01.jpg

每年都要吃一次帝王蟹好像已經變成我的固定行程了

這次是選在永和的北海帝王蟹

理由是因為老娘生日啊哈哈

這次是跟老屁股們一起大快朵頤!!

 

難得我們的行動範圍離開了台北市到了新北

因為這北海帝王蟹的網路評價非常的好

讓我願意搭捷運快一個小時就是為了品嘗傳說中的銷魂滋味

 

(本來沒打算寫食記的,所以沒特別帶相機,文章照片都是用iphone6拍攝)

 

這裡的消費主要是屬於吃到飽的方式

除了北海帝王蟹之外,如果只是想吃普通的火鍋吃到飽也行兒

也有鱈場蟹,松葉蟹,帝王蟹火烤火鍋兩吃

消費方式非常彈性

(但我就是要吃帝王蟹!誰都無法阻止我!!) 

02.jpg

我們是有事先訂位的,所以抵達的時候店家已經準備好鍋底跟小菜在桌上

右上的鹹蜆仔聽說大獲好評(但我沒有吃) 

03.jpg

這裡也有王子面,冬粉白飯(滷肉飯)之類的可以自取

有白飯。。。我們忘記最後可以自己做雜炊鍋了啊啊啊啊(但其實也吃不下了) 

04.jpg

火鍋吃到飽一定要附上冰淇淋的(但我也是飽到無法再吃) 

05.jpg

也有甜點跟水果

07.jpg

我們四個女人家選擇的消費方式是帝王蟹火鍋吃到飽(每人1299,服務費另加)

鍋底選擇昆布湯頭

在我東晃西晃回來的時候發現第一盤火鍋料已經下鍋煮了嗚嗚

所以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

但還是看得出來食材很澎湃啊~ 

08.jpg

除了火鍋之外店家也會先上一輪推薦料理

首先登場的是生蠔,因為兩個人先到所以店家先上兩人份

好肥嫩的生蠔,雖然只是佐以很淡的調味,還是完全沒有腥味

吃得出來非常新鮮 

09.jpg

肉盤

其實這不是重點

但是肉質也是不錯

10.jpg

看起來很樸實的炸魚肉

一入口讓人驚艷

海鮮真的是只要新鮮就很好吃

11.jpg

生魚片

吃完只能說這盤有著各種銷魂

12.jpg

烤風螺(嗎)

這道我沒吃到

但聽到讚不絕口的嘖嘖聲應該是非常好吃

13.jpg

每個人還有一小碗的鮭魚親子丼加海膽

我也是三兩口就解決了

(實在是太美味,海膽還帶著淡淡奶油香)

14.jpg

炸蝦

彈牙的口感感覺就是現撈料理的

15.jpg

烤生蠔也是表現不俗!

吃到這邊已經覺得來這趟不虛此行 

16.jpg

火鍋開鍋啦~

主角還沒上場,滿滿的新鮮海鮮已經讓我們吃到開始忘記聊天

16-1.jpg

 

17.jpg

以及忘記拍照哈哈~

吃過幾家帝王蟹吃到飽

其實大部分都是冷凍蟹腳

曾經吃過到最後送來的蟹腳粉粉的,或是有著冷凍味

北海帝王蟹送上桌的帝王蟹我只能說很有態度

第一口入口就完全感受的出差別

除了口感很扎實以外,一咬下去肉質鮮甜外加還帶著剛上岸的海水味

我真的很懷疑後門打開是不是直接就是漁港

18.jpg

店家老闆在FB粉絲團也常常PO出今日漁港直送的魚貨是什麼

大方的拿出來當作招待料理

今天送上的是這個我不認識他的烤魚

非常好吃!(好吃到我辭窮了只知道吃) 

19.jpg

再度招待的生魚片

一樣新鮮就是王道! 

20.jpg

四個女人家明明手很笨還是不屈不饒的加點帝王蟹腳

每次送上來的品質都很一致的優秀 

21.jpg

很不會撥蟹殼的四個女人,這是唯一完整的蟹肉XD

特別拍照以資紀念 

22.jpg

中間的吃相實在難以入鏡

到最後才想起來"欸!是不是應該拍一下照片啊"

然後Angela立馬奪取王魚手上的蟹腳當做道具XD

(因為其他的在鍋裡拿起來應該會二度燙傷)

23.jpg

我最愛的老屁股們~謝謝你們陪我過了一個滿足的生日大餐啊(摸肚)

話說吃到飽的賠錢貨小鳥胃王喵這次竟然火力全開食量第一名讓我嚇壞了

24.jpg

打卡送甜點

今天的是烤布蕾跟巧克力~ 

25.jpg

26.jpg

吃完這餐整個飽到睡不著

大大滿足啊~~~~

27.jpg  

 

 

北海帝王蟹

ADD:台北縣永和市自由街55號一樓

TEL:02 2231 3368

FB粉絲團:北海帝王蟹<=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王蟹 吃到飽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