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這次維修的目標很明確 就是要把產後大走山的婦女調整回當初懷孕前的自己啊~

(上圖是剛懷孕的時候 好懷念緊實的臉型跟飽滿的蘋果肌 以及我的螞蟻腰身嗚嗚)

 

很多人都問我幹嘛不更新blog(敲碗)

除了很懶之外 中間我很低調的跑去生了一個小胖丁硬哥

雖然blog一直在長草,我的facebook是一直有持續在更新的

點我就可以直達潘妮的FB(或是可以直接搜尋黃潘妮)

這次我又活生生的從45KG胖到57.6公斤(我157CM)

後期的一週胖一公斤實在是太刺激了 讓我控制體重的計畫宣告失敗

02.jpg

孕期完全就是靠髮型來遮大餅臉

羞恥心什麼的我視為浮雲

03.jpg

拜之前腰腹跟大腿都做過抽脂的福

胖成這樣身形還算是均勻 大腿到了生產的時候還有縫 

只是沒抽過脂的手臂啊後背啊還是厚了一圈

04.jpg

這張照片雖然切掉了一些我的臉 還是看得出臉頰跟雙下巴也有點兒過於發達

在坐月子的時候達到了麵包超人的成就

好的  曬嬰魔人也就是本人在下我

免不了還是要現一下我兒

硬哥真得很可愛啊,完全就是姜大韜的複製人,要不是這麼可愛我怎麼度過可怕的睡不飽新生兒地獄是不是~

(是的  在我寫文章的同時硬哥還在罵罵號)

 

好的~看完影片要開始面對現實了

經過了一整年懷孕不能維修自己 ,在家跟新生兒對戰的憔悴

還有產後想辦法瘦身但怎麼還是卡在50大關的我

實在是有點悽慘

人說女人生個一個小孩掉三枝花,那我已經掉了6支

高齡產婦真是有點不好當啊~

回到工作崗位第一件事就是打肉毒

畢竟我是屬於睡覺會磨牙的人,夜夜磨牙的女人沒別的就是國字臉而已

05.jpg

其實診所這兒燈光有點太美加上化妝看起來還可以

等等有素顏版就像是白蛇喝到雄黃酒一樣現出原形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咀嚼肌發達的也太令人髮指

06.jpg

07.jpg

產後維修第一步驟完成

08.jpg

第二步,一週後來到了這次產後維修的重點行程

最新的FOTONA全臉加上口內拉提

09.jpg

素顏是不是很可怕(遮臉)

除了大小臉(照片右側比較寬)之外

眼袋淚溝全噴出來,還一路凹到了臉頰線

臉頰下垂嘴邊肉也鬆掉了

看起來又老又垂又累

雖然我已經三十有八我還是不想認命

怎麼可以就這樣崩壞我不依

10.jpg

11.jpg

我們這次做的是全臉加口內拉提

但FOTONA不是只有拉嘴邊肉這麼簡單

他可以做的療程有

4D全臉拉提:

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拉提,嘴邊肉消除,小v臉,淡化脖子紋路

4D媚眼療程:

改善眼袋,眼周細紋,黑眼圈

4D體雕療程:

身材雕塑,皮膚緊實

等等,全都是在說我啊老闆我全包了拜託請拯救我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有點好奇口內拉提是什麼?

它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無痛治療,沒有恢復期的新療程

創新使用了黏膜式脈衝+無創3點陣式脈衝+獨家鋼琴式脈衝

三種模式內外一起拉提

 

首先我們先從口內黏膜開始打,過程完全無痛只會有些溫熱感

類似吹風機遠遠吹到皮膚的感受

利用熱脈衝刺激膠原蛋白纖維由內而外立即收縮

並且後續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來改善法令紋跟嘴邊肉的鬆弛下垂

12.jpg

口內黏膜整圈都打完一輪之後

13.jpg

再來就是各打一輪的全臉點陣以及鋼琴脈衝進行深層拉提治療

由外而內均質加熱皮膚至有效的治療溫度,讓皮膚全層收緊,打造完美的輪廓線條

14.jpg

 

15.jpg

好的這是打完立即當下的比對

老實說這時我只覺得大小臉改善了,法令紋也淡了些但沒有到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效果

(總監說他打完回去三天都覺得臉好緊可我沒有嗚嗚)

16.jpg

再來就是肚皮的部分,這時候才剛生產完一個多月

我又很懶得穿塑身衣,肚皮完全就是坦蕩蕩的鬆弛

(還有我的脊椎也太歪,我明明覺得自己是站直的結果其實歪到不行)

(生一個小孩到底能多崩壞我都要哭了)

17.jpg

側面看整個腹凸

這種凸是怎麼縮小腹也縮不起來的有生過孩子的人才懂

18.jpg

我們這次就針對腹凸的部分做身體的緊緻以及溶脂治療

白色框框內就是施打的範圍

19.jpg

(這樣一拉就知道肚皮有多鬆....)

4D體雕的作用原理,是利用鋼琴式脈衝進行非侵入式的治療,利用高溫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

將脂肪細胞內部的大脂肪顆粒溶解成脂肪酸排出體外

所以在施打的時候會覺得溫度稍微高些,我自己是大約每次連續打到了一分半的時候開始覺得有點燙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20.jpg

接著會合併使用緊實脈衝,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針對肌膚鬆弛進行改善

讓皮膚更加緊實有彈性

21.jpg

打完會一直覺得肚皮溫溫熱熱的,稍微紅紅

我大概是隔天睡一覺起來就退紅的差不多

22.jpg

這部分我就很有感,打完當下腹凸就改善很多

肚皮也有感覺變緊

23.jpg

做完療程的下一個行程是去唱歌(笑)

基本上不會有什麼生活上的不舒服完全不會被別人發現你剛剛偷做了什麼

24.jpg

第一週

還是覺得自己臉很圓,畢竟我的體重一直還是在51~52徘徊

完全沒有多餘精力減肥

25.jpg

做完全臉+口內拉提的第二週

開始有感了!!

26.jpg

27.jpg

肉毒的作用也開始看的見

後方的咀嚼肌越來越薄

28.jpg

這台就是傳說中的FOTONA

這時候拍照已經不用像之前要靠頭髮遮我的大餅臉

29.jpg

接近第三週的時候

這天診所幫我們最愛的總監慶生

不小心發現我開始變成瓜子臉了

除了咀嚼肌,我本來胖胖的嘴邊肉也漸漸消失

30.jpg

瓜子臉!!是久違的瓜子臉啊~

31.jpg

忍不住要來一張比對圖

這是肉丸跟瓜子的距離!!!

32.jpg

第三週的比對圖已經有明顯的差異了

33.jpg

34.jpg

35.jpg

開始產後維修的滿月

說實在我很想把所有之前的肉丸照銷毀

但我不行,要留下肉丸才知道瓜子的珍貴

36.jpg

37.jpg

38.jpg

這時候,就必須拿出單眼的照片以茲鼓勵自己

上個月的胖不是胖

雖然體重沒甚麼變(大概只有掉一公斤)

但臉小了一半還是很值得灑花慶祝一下

39.JPG

第一次的FOTONA效果太好

一定要乘勝追擊把療程做完

一次的治療效果高峰大約可以維持8~10個月

首次做完之後在第二個月要再做一次加強治療

第二次的治療我打算口內+全臉拉提以外

會再追加眼周的部分,看看不用手術可以讓我的淚溝眼袋眼周細紋回到多好的狀態(雀躍)

潘妮會繼續很寫實的紀錄我的產後療程,請拭目以待啊

 

另外,有人提出質疑難道這不是肉毒的作用嗎?

當然肉毒是有效果的(不然我幹嘛打)

肉毒的功能是針對咀嚼肌肥厚,阻斷神經的傳導讓肌肉放鬆萎縮

是讓側臉後方的線條變薄

但我這次除了肌肉很壯之外還有臉頰下垂嘴邊肉的胖胖,光是靠肉毒是不夠的

合併複合式的治療才能達到1+1大於2的效果唷

 

同場加映

一樣是肉肉狀態Anita跟我同一天做了全臉+口內+雙下巴的治療

(但她沒有打肉毒)

一個月後也是得到了瓜子臉

有圖有真相,我們一起手牽手往瓜子國前進吧~

40.JPG

最後~

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型

整體的規劃以及了解自己的優缺點跟需求,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加強自己的優點,改善缺點

讓整體更接近漂亮的黃金比例成為更棒的自己而不是變成複製人~

如果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不要害羞可以連絡我

如果有需要做整型微整型的整體規畫諮詢,請直接加我的

line   ID: penny.h

WeChat  ID: penny0157

 

 

 

arrow
arrow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