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首圖是我的新眉毛

自從從新飄眉之後每天又可以多睡十分鐘了

本人我屬於眉色非常非常淡的人

雖然有眉毛但是誰看的出來?

這是2011年還尚未飄眉過的原廠眉跟原廠沒睫毛的樣子

01.jpg

距離上一次做眉毛也超過兩年了

因為是植物系染料所以會漸漸退色

但不是早期那種青青紅紅的掉色

只是眉毛看起來又變淡了而已

02.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找芯甯也就是KELLY飄眉的

從以前的小小工作室搬家到了西門町

03.JPG

芯甯也越來越厲害了好多獎座

現在可是老師級的高手呢!

04.JPG

其實這是去年12/26的事了哈哈

當時我們還在可怕的新生兒地獄中

這天老公帶著新生兒硬哥來到了這兒陪我整理一下自己的門面

還好當天硬哥除了拉了一泡屎以外其他時間表現良好

05.JPG

好的 我們要趕快進入狀況因為嬰兒很難捉摸

首先是當天大素顏的我

眉色退色內眼線還剩下一點點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一起把眉毛跟內眼線一起做好

讓我素顏的時候可以精神些

06.JPG

跟KELLY溝通了這次想要的眉型

因為我本身的眉毛是挑眉狀的

想改成稍微平眉比較沒那麼兇惡並且加粗一些些但還是要自然

 在畫好眉形並取拿出尺量確認無誤之後就開始上記號囉~

08.JPG

接下來就是敷上舒緩膏

09.JPG

眉毛跟內眼線都敷上 

10.JPG

再來就是KELLY的快手開始動作

我個人覺得眉毛完全不痛 內眼線在眼頭處稍微有點刺激感會流淚

但都是可接受的範圍

11.JPG

登登~

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完成囉

我會選擇仿真飄眉就是希望不要有尷尬的蠟筆小新結痂期

而且近看的時候還是看的到毛流的自然感

這次的眉形我超喜歡的~

而內眼線只有繡在睫毛根部 所以閉眼的時候其實是看不太到的

只有在張眼的時候會感覺眼神比較有神

(不然我原來沒有睫毛的眼睛實在是眼神挺空洞的)

 

12.JPG

完工之後冰敷一下

13.JPG

冰敷完只有睫毛根部有點略腫而已

雙眼皮又變寬的感覺哈哈

14.JPG

多了眉毛跟內眼線的偽素顏差好多

完全就是可以馬上自拍沒問題的

15.jpg

隔天,12/27

其實眉毛跟眼線只比我平常化妝的顏色略深一些些而已

16.jpg

12/30

只有睫毛根部有點結痂感

眉毛依舊很自然

17.jpg

1/1

這天有上簡單的眼妝

但眉毛完全沒畫

已覺得化妝很省事

18.jpg

1/3

眉毛跟內眼線的結痂都掉了

非常自然就像天生的一樣

19.jpg

2/8

距離飄眉已兩個多月

每天醒來就有眉毛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素顏的出門只需要克服黑眼圈很深這件事就好哈哈

20.jpg

 

21.jpg

我上妝還是會刷一些染眉膏

不過不用再慢慢把眉毛畫對稱對於我來說已經非常省力了

22.jpg

一般來說

飄眉平均可以維持個平均三年

但潘妮我屬於比較不吃色的膚質

我自己覺得大概兩年就該重飄一下~

而且在飄完眉毛建議還是必須在一個月左右補色加強定色是最好的

我做的是看的到一根一根毛流的飄眉價格大約是9***

如果是比較喜歡韓式妝感的柔霧感就可以選擇繡眉價格大約是6***

喜歡哪種眉型風格還是要配合自己的妝感來選擇唷

內眼線的部分,我是做上眼線,價格為5***

KELLY說,仿真飄眉+內眼線現在有優惠價格為12***

心動的孩子們,預約資訊在這兒請笑納囉

 

芯甯時尚新美學

ADD: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31號9樓

TEL:0922-008-064 (KELLY)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