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首圖是距離生完一個孩子5個半月

經過孕期胖了12公斤左右的摧殘

雖然現在還有5公斤在身上

感謝老天爺我的臉已經回到了我想要回去的年輕狀態

(雖然我其實還想要更年輕啦~那就要靠下一階段的努力了)

上一集可以看這裡~

[童顏診所]潘妮的產後維修紀錄part.1-肉毒小臉+Fotona全臉and口內拉提

01.jpg

第一階段的維修其實已經效果不錯,從大餅臉成為了瓜子臉

我們打FOTONA火力集中在下顏的位置

效果主要在於嘴邊肉面積的差異

第二階段就是要更緊實

畢竟大臉變小臉之後就會開始挑剔自己臉皮鬆弛了眼袋淚溝跑出來什麼的

(我後來發現診所這塊地方有自然光線拍出來最不失真)

(以後都在這兒拍Before/After好了)

02.jpg

這天因為要加上打媚眼療程(針對眼袋以及眼下細紋的治療)

術中必須戴眼盾所以隱形眼鏡是不能戴的

沒有帶隱眼真不習慣覺得自己好脫窗XD

 

好的說到這

先回答這幾個月很多人問我的問題

FOTONA口內拉提到底是什麼?

FOTONA是這台機器的名字(就跟音波拉提的機器叫做Ulthera一樣是這台機器的稱呼)

但它並不是只能打口內

厲害的地方在於其中一個專利探頭只要是黏膜層都可以打

人體的黏膜層除了口內,眼下,再來就是陰道的部分

所以可做的療程除了全臉的緊實拉提,還有眼袋的治療以及G緊雷射

另外一個鋼琴脈衝模式可以做溶脂的療程

所以內外聯合的治療效果會比現在市面上的機型效果更明顯

03.jpg

另一個重點是這項治療是非侵入式的

沒有傷口而且無痛

頂多就像是吹風機吹過的溫熱感而已

 

03-1.jpg

探頭打出來的熱脈衝就長這樣子

一點兒都不可怕

04.jpg

現在我們就直接進入治療中的畫面

日期是2016/12/6

我該做的就是張開嘴巴而已

讓醫師先打一輪口內的脈衝

06.jpg

機器的最高溫會設定在45度

並且有偵測儀會隨時監控溫度

其實45度在口內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隨便一杯熱拿鐵都70度了所以口內的耐熱度是很高的

07.jpg

再來就是換鋼琴模式的探頭做全臉的掃射XD

08.jpg

只有偶爾會覺得喔喔喔有點燙喔

因為它的溫度感是堆疊上去的

在同一個地方掃比較久的話溫度感受會越來越高溫

我自己大概是43度就會覺得開始熱

但為了效果好忍一下熱熱 就過去了

09.jpg

要掃到上顏的部分會蓋上眼罩保護一下眼睛

10.jpg

好的接下來就進入到了媚眼療程的部分

拿下眼罩開始針對眼下三角地帶眼袋淚溝鬆弛的部分作加強

11.jpg

再來就是戴眼盾了

有縫過雙眼皮的人看到這個應該不陌生

它就像是一片金屬超大的眼型眼鏡

把整片眼球都蓋住保護好

點了眼麻之後醫師就迅速地幫我蓋上眼盾

其實不會痛只覺得自己什麼都看不到了而已

12.jpg

眼下的黏膜醫師幫我翻開就開始進行熱脈衝的緊實治療

打的時候也是覺得熱熱的而已

13.jpg

會產生眼袋原因其實就是眼下的筋膜鬆掉了緊接著眼球附近的脂肪就這樣凸出了

以前的治療方式不外乎就是抽眼袋割眼袋

或者是打童顏針來加厚眼下的膠原改善鬆弛

14.jpg

FOTONA的媚眼療程提供了另外一種選擇可以改善眼下的眼袋鬆弛

無痛又沒有恢復其實在是很吸引人

15.jpg

好的打完這次的治療之後

比較明顯的是我的眼下紅紅跟微微腫

以及戴完眼盾眼睛有點乾以外其實就沒什麼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16-1.jpg

 

登登~

時間來的了隔天2016/12/7

眼下已經退紅了起床刷個牙都被自己閃到

皮膚變緊變亮是怎麼了

這種素顏我好久都沒見過了

19.jpg

2016/12/9

上妝還是看的出來眼睛下面很疲勞

眼袋淚溝藏不住

(新生兒地獄真不是蓋的會讓人直接老掉)

20-1.jpg

同日

我們一樣在同一個地方光線拍一下比對圖

在燈光很美很修飾的洗手台前

跟上一次打FOTONA還有肉毒小臉的比對臉型還是一樣進步很多

23.jpg

24.jpg

25.jpg

接下來就是12/15

距離第二次的口內拉提以及4D媚眼療程一週左右的變化

26.jpg

完全看的出來眼下的細鬆弛還有嘴角的木偶紋什麼的不見大半了!!!

27.jpg

28.jpg

接下來就是術後一週/兩週/以及四週的比對圖

可以看的出來進漸進式的效果越來越好

只要跟平常一樣吃飯睡覺臉就自己慢慢的變緊實跟年輕

到了第四週即使化了妝本來藏不住的眼袋淚溝也變平整了

 

29.jpg

素顏來看黑眼圈的顏色跟面積也淡化很多

我是過敏性黑眼圈早已有它會跟著我一輩子的打算

能有這樣的進步已經讓我覺得幸福

30.jpg

31.jpg

眼下本來的小細紋也淡掉了

32.jpg

2017/1/16

術後滿一個月又10天

每天發現自己又更年輕一點是我最近的雀幸

33.jpg

2/23

這天忽然想到

我上一篇文章宣告我要回到懷孕前年輕的自己

所以拍了同樣姿勢的照片來做比對

34.jpg

35.jpg

然後發現

我的老天鵝阿我好像比去年看起來更緊實了(灑花)

(還有妝變淡)

37.jpg

覺得扎扎實實的開心了這次

36.jpg

時間拉到現在

2017/3/2

打了兩次的FOTONA效果到現在

還是有覺得自己臉型微微的在進步呢~

 

 

38.jpg

39.jpg

 

最後~

不管是整形還是微整型

整體的規劃以及了解自己的優缺點跟需求,是最為重要的部分

加強自己的優點,改善缺點

讓整體更接近漂亮的黃金比例成為更棒的自己而不是變成複製人~

如果想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不要害羞可以連絡我

如果有需要做整型微整型的整體規畫諮詢,請直接加我的

line   ID: penny.h

WeChat  ID: penny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