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要跟大家說

戴牙套

到底可以改變一個人多少?

 

第一張照片

是我還沒有矯正前的齒模

 

 

很亂吧!!

不但暴牙

虎牙

整個齒列都是歪掉的

(還歪不同邊才吐血)

為了證明我以前的臉形真的很糟糕

我翻出了2004年

還沒有矯正前

很明顯的方形臉

可怕的照片給大家驚嚇一下

(那個剪壞的劉海...跟花生真是一個樣...嘖)

 

 

左邊那個是我...

能認出來的人我給你五個

 

我很想問那位撲克臉是誰?

而且因為牙齒太爆

側面看

鼻子被埋在重重高低起伏的曲線中

所以我的願望是去隆鼻

 

 

再來登場的是

矯正之後的齒模

 

 

雖然不是一百分的整齊

(我覺得下排中線還是有點歪)

不過實際上看已經很棒了

對我來說已經是整齊的不得了

 

然後比對的是我拆牙套前已經接近完工的樣子

 

 

是不是

整個腮幫子都不見了

鼻子也跑出來SAY HELLO

 

從本壘板幾乎變成瓜子臉

我已經快要感動的下跪了

而且

省了削骨

還有隆鼻的錢

多好~

 

 

之前去換發身分證

還真的被櫃檯問

我是不是去整形咧(暗爽)

 

拆牙套後的照片從缺

之後再補拍

 

 

離題了

 

看了我的真人實證之後

有沒有增加一些想要戴牙套

又不敢的人

下一下決心啊~

我可是搏命演出啊這次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脫胎換骨的潘妮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