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媽咪在問我的丸子頭是怎麼綁的

本來想要自己重新示範一次

無奈

每次出門都很趕時間

又有一個小淘氣在旁邊亂

要自己邊綁邊拍照實在是有點困難

我想我還是先借用圖片來解答大家的疑惑好了

不然等到我有時間又有機會親自示範

不知道是民國幾百年後

 

應該有很多人注意到我原來頭髮的長度

 

 

只有到肩膀而已

而且髮量很少

(加上產後落髮就更少)

 

 

 

這麼大顆的丸子頭

正常來說

一般要至少超過內衣的長度

不然就是髮量超多才綁的出來

我是怎麼辦到的呢??

 

又所謂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靠的是這個

 

 

丸子頭髮包來著的

有多好用

看看他的背面

 

 

現在假髮包有很多種

我比較了半天之後

覺得這種比較方便快速

而且很難綁不好

有一種是甜甜圈式的

還是要橋半天才能弄的漂亮

這種只要卡榫卡在綁馬尾的地方

拉繩拉緊

調整一下就OK了

也就是說

你的頭髮只要可以綁馬尾

不論大隻小隻

都可以有個漂亮的丸子頭





 

拉繩可以依照自己的馬尾或是髮暨調整鬆緊



 

繩子只要順著收起來就看不到

 

 

頭髮長的也可以把髮包綁在公主頭上

 

是不是好方便好快速

而且只要顏色對準自己的髮色

其實很難看出破綻

 

 

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買了兩個

因為不知道哪種最接近自己頭髮的顏色

反正也才一百多不是

 

 

 

我買的是這一款

有興趣的媽咪

快去看看囉

 

 

關於髮包圖片皆來自這位賣家

如有侵權

請告知我會立即撤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