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潘妮實行早睡早起的計畫

有一半是為了這天(笑)

http://pic.bloggerads.net/Writer/BAPortal/ACT/20100827001-public/index.html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公開參加blogger的聚會活動吧(摸下巴)

而且還這麼早...

有多早?

早上10點40開放入場那樣...

 

這天首先要感謝陳先生

他因為被懲罰所以幫我顧小孩放我半天假

所以我可以單槍匹馬出席不用掛著花生妹在身上啊~~~(猴嗨桑)

 

是說陳先生也挺幽默的

在FB上留下了這兩段話

 

 

陳猩猩愛老婆online (任務時限9點前)

新手任務


下班至錢櫃林森三前!購買清粥小菜

叫熟睡的老婆起床共進早餐!

穫得獎勵:減低老婆仇恨值!暴走率降低

增加感情友善值!

 

 

 

完成買早餐給早起的老婆吃之任務後! 自動觸發A級任務(甦醒的花生小魔王)

破解任務要領:得單獨與花生(小boss)共處一室4h!

並且使花生在無恐嚇之狀態無產生暴走及無理取鬧等範圍技攻擊!

且在下午一點前要使用愛的沉睡術使其安然睡覺至媽媽回家!

 

 

雖然很宅

看在你說到做到的分上

之前的事情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而且明明你買完早餐我回家我已經在化妝了好嗎

 

 

結果我好像是第一個到的(噗)

人家鐵門都還只拉一半呢

趁著四下無人跟我珍貴的邀請函合照一下


 

這次的BloggerAds邀請花猴主辦的義賣公益活動

很幸運的我參加的是早上的競標活動

下午才是開放一般民眾參加時間

但這也是一種不幸...(嘆)

 

 

LENA ROSA裡面有好多工作人員像小蜜蜂一樣忙來忙去

 

 

結果我一回神

迎面走來的是仙女花猴跟阿宅(登愣)

難道這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最好的寫照嗎??!!

雖然我很害羞還是本能的一個箭步往前衝

嚇的花猴到退兩步(真不好意思)

然後鼓起勇氣的跟花猴要求合照

還有解釋一下我是在等待入場部落客以免人家覺得我是可疑份子

年紀大了臉皮的厚度真的有差阿我(吐煙~)

 

你看看我笑到很OVER完全沒在管抓角度這件事就知道我心中多彭派了

 

 

剛好玫瑰也到了

不要放過這個好機會趕緊拉著一起拍

花猴真的好美喔(狀態顯示為托腮)

怎麼可以這麼美到這樣拍照完全沒死角

還有著這麼療鬱系的笑容

 

 

還有謝謝阿宅先生認真的幫我們拍合照

我的相機因為阿宅先生使用過都散發出了不同的光采

值得一提的是

阿宅果然就是阿宅

幫我們拍照的時候一直主動說再一張再一張

細心到令人感動

 

很快的鐵門拉起來啦

我們趕緊入場看看滿坑滿谷的好貨

身為花猴低調的忠實粉絲

眼光掃過去我一眼就能認出哪些是花猴提供的衣服

(只要是在blog公開過的)

 

 

 

而且平均一件標價都兩三百!!也太佛心來的吧

 

 

因為這次義賣for兩個公益團體

一個是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另一個是基督教芥菜種會

所以現場還有提供狗狗的飼料義賣價一包50

 

 

但是...

現在眼前看的到摸得到的一切

都要等到2點才能跟大家一起搶

難怪現場的人都好冷靜啊

我只能壓抑住我旺盛的購買慾那樣(淚奔)

 

 

還好我至少有得到小禮物(噗)

不能瘋狂的搶東西那就悠哉的拍拍照還有參加等等的競標活動吧

 

 

競標活動終於開始啦

花猴真的好可愛喔(流口水)

 

 

然後一邊亂拍照一邊競標的中間

我發現這位在每位女孩心中

老公界的夢幻逸品

阿宅先生也入鏡了(笑)

他就這樣一直默默的站在角落拿著單眼充滿著愛意

一直幫花猴拍照

就如同蛤媽說的

他是花猴最大的粉絲耶(讚好)

 

 

睡過頭的婷婷組終於到了

 

 

這兩位小朋友有伴之後就自行玩樂起單槓的遊戲

 

 

難得沒有帶小孩出門的我真是不習慣

一直看著QQ

一直拍

這是種移情作用吧我猜(笑)

 

 

 

 

說實在的

大家競標的好客氣喔

我本來在心中演練過的狀況是大家瘋狂的競標

隨便一個東西都要上萬那樣

結果

竟然

連花猴私物的踢芬妮兩三千就被標到了(驚嚇)

還有花猴結婚配帶的水晶套組也是(再度驚嚇)

更不要說真鑽的項鍊了....(倒地不起)

 

我因為太過於沒心理準備所以以上我都沒標

然後標到一件小背心(大笑)

 

 

 

又得到一次跟花猴合照的機會

還好我上前去婷婷有幫我拍到

不然我自己都沒有擁有這些照片

 

 

全部有得標的部落客一起拍照時我又很厚臉皮的黏在人家旁邊(羞)

 

 

(以上兩張由花猴相簿轉載)

 


上半場活動結束之後我們跑去吃午餐

回來的時候幾乎所有的義賣品都被掃空了

真的好誇張喔(失敬失敬)

後來看到實況轉播文章

真的...

還好我們不在不然小孩子應該被擠扁了吧

這句話

我是在安慰自己沒買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