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由來

其實是由鬼見愁吳哲開始的

花生妹這一輩子(也不過就兩年多...)

最害怕的人就是吳哲了(指)

一見到他不是哭著找媽媽

就是整個行程閉著眼睛說服自己沒有吳哲在他面前這件事

結果

上次

吳哲竟然使用一片餅乾

就收服了花生妹的心

在花生妹心中的地位馬上升級直衝101

不誇張

現在提到吳哲的名字眼睛還會發亮

 

然後我的雙生兒妹妹貓董說

這其實是她朋友做的手工餅乾

最近有在facebook低調的販售

問我要不要試吃看看

當然馬好

這種有魔法的點心怎麼能錯過是不是

然後我就收到這一盒了(笑)


 

裡面總共有一包紅茶餅乾($55)

一包巧克力豆餅乾($60)

一杯提拉米蘇($60)

兩杯檸檬起司慕斯($55)

 

 

我決定先從紅茶餅乾開始享用

 

 

因為有人已經迫不急待的搶走

嘴裡念念有詞地說[吳哲叔叔的餅乾]

然後一邊雀躍的跳開

 

 

你看看這小妞有多誇張就好...

我想她已經在心裡瘋狂的按讚

(才看過一次包裝你就記起來也算有你的)

 

 

陳花生一直催促我趕快打開...

 

 

其實我不太喜歡買市售的零食給小孩吃

添加物,色素跟糖分實在太多

不過你看看手工現做的餅乾

這種包含著纖維的質感一看就很健康啊~~!!

那黑黑一點一點的

我想就是紅茶本人了吧(摸下巴)

 

 

紅茶餅乾我覺得是走一個大人的口味

並不會太甜

介於鬆軟跟香脆之間的口感

不是那種需要很費力咀嚼的硬度

入口之後會有紅茶香慢慢的回甘散發出來

讓我很想泡杯咖啡一邊看書一邊配著它享受一下寧靜的午後

 

 

 

花生不等我拍好照片就直接搶去吃了

一口接一口

 

 

看的出來這個嘴型是說"好吃"吧

 

 

緊接登場的就是

吳哲跟貓董上次帶來我家跟花生妹求和的口味

巧克力豆餅乾

 

 

 

這款餅乾更厚一點點兒

但是還是很扎實

裡面的巧克豆也不會過甜

這種手工感真的看光起來就好美味兒


 

其實我覺得Da's的手工餅乾吃起來很容易有飽足感耶

我個人嘴饞的時候大概來個三片就可以抑制一下旺盛的食慾

所以一包其實很難一次就吃光

為了避免受潮餅乾軟化記得要放在密封盒才能維持最佳口感

我個人是偏愛使用樂扣樂扣

 

 

花生妹再度看到這盒餅乾又是一副很怕我搶走的樣子

 

 

最後還乾脆背對我偷偷吃...

 

 

再來登場的就是提拉米蘇啦

我必須要說他們的包裝很用心

是硬式的塑膠杯杯

這樣在運送途中也比較不會因為碰撞而變形

 

 

看看這表面的巧克力粉

口都要流下來了我

 

 

 

這款提拉米蘇的口感很綿密

在小湯匙上還會感覺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

 

 

一入口首先會感覺到淡淡的酒香(真的很淡淡)

然後隨著香甜一路滑到喉嚨裡

最後在口腔裡散開奶香味

 

 

又博得了花生妹一次的滿堂彩

(其實半杯被媽媽吃掉)

 

 

另外提一下

Da's的幕斯如果放冷凍可以保存10天

食用前20分鐘拿下來退冰的話

吃起來是滑順的幕斯口感

如果不退冰直接吃

就會像冰淇淋

同一種口味有兩種吃法唷

 

最後登場的是

檸檬起司蛋糕慕斯

也是我個人最愛的一款

 

 

上面還撒了細碎的檸檬皮兒呢

 

 

這個檸檬起司慕斯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檸檬搭著香濃的起司味真的很絕配

又加上略帶點澀味的檸檬皮

整個就像在嘴巴裡跳著圓舞曲

 

 

一下子兩杯就被我們女倆搶食完畢

 

 

你看看花生妹吃得有多陶醉

 

 

 

而且Da's Cookie的點心們

除了不添加防腐劑

低糖低油脂

卡路里也不會跟高

餅乾一片大概45卡

下午茶拿來填肚子就沒那麼罪惡了啦(笑)

 

 

潘妮這麼樣真心地跟大家推薦這好吃的手工點心

要在哪裡訂購呢?

在這裡啦(是Da's Cookie的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s-Cookie/168813716472774#!/pages/Das-Cookie/168813716472774

 

再補充一下

DADA也有手工鳳梨酥以及6吋以及8吋的柳橙重乳酪起士蛋糕

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記得按個讚給可愛的DADA一點鼓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