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斷面秀有沒有很誘人啊~~

 

本來我是個對什麼餅啊糕啊沒什麼興趣的人

會吃到這好吃的牛舌餅還不都是因為每天都要去早餐店報到的關係(笑)

 

牛舌餅老闆娘也每天都會去早餐店

我小小的生活圈每天都聚在一起

我本來也不知道原來這位開朗的太太家原來是30年老字號的老板娘(這段話好饒舌)

直到有天花生妹被請了一片牛舌餅才驚為天人

明明才剛吃完早午餐,這小妞就已極快的速度又完食!

 

第二次花生妹又拿到熱呼呼的牛舌餅我才忍不住偷吃ㄧ口

香甜不膩的麥芽香也太誘人了吧

難怪花生妹一看到牛舌餅眼睛都直發亮了起來

 

 

 

老字號的魔力讓我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

 

 

每片約0.8公分厚的牛舌餅有著香酥層次的餅皮內夾著不黏牙的麥芽餡兒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老闆娘建議食用之前可以先用烤箱稍微烤一下

溫熱熱的口感更棒喔~

(我們家沒有烤箱所以是用微波盧小火30秒,一樣好滋味)

 

 

 

本來只有在夜市口設攤的老字號牛舌餅

現在還有網路購物宅配的服務唷~

不是在台北的朋友現在想吃也很方便

http://www.niushebing.com/  <=請點這裡

 

 

網購的口味更多

除了傳統的麥芽口味,現在還有起司,鳳梨,還有鹹花生可以選擇

(當然每種都想吃也可以選綜合啦~~)

 

這次沒有花生妹貪吃鬼的吃相

因為上禮拜花生妹送去保母家還回來就被貪吃的媽媽我吃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