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阿公家啊~

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貓董一直很堅持要找漢文

所以我們就跑到阿公家啦~

其實阿公在家...

真不好意思打擾到他

阿公家門口就是船帆石好酷

VIEW也太棒了吧我說

哈哈我好腫...幹..

我們一直就是很想在阿公家的院子吃晚餐

不過應該會被阿公發怒給趕走吧...

所以等貓董坐上了墾丁列車往台北方向之後

我們就跟柯博文還有粉妹跑去吃照利

第2次終於跑對時間了...有開ㄟ

這又是吃到一半的刺鮭米粉...最近吃到好吃的都會暫時性失憶...忘記要拍照...

而且拍食物的技術越來越差...我想是急著要吃的關係...

這是脆皮蘆筍...春捲皮.蘆筍包著火腿

加上美乃滋~歐~好吃ㄟ!

這是什麼螺?忘記了

反正很好吃管他的

這又是什麼肉啊??我只記得店裡的人說

他們使用的是豬頸肉.難怪好Q

這是什麼氣球??反正就是氣球啦別囉唆...

整個就是膠原蛋白的感覺歐~感覺很養顏美容

這一團青菜是山茼蒿..跟茼蒿味道差不多不過口感不太一樣
 

其實P董已經感冒到快往生了

還是硬著頭皮陪我去吃

謝謝親愛的老公~辛苦你了

這張是在大街上我們被驚嚇到的照片

都是小鯊魚豆腐鯊一堆鯊殺小的...

裡面還有保育類的魚我的老天爺啊...

看他們被擺好POSE擺在路上真的很不忍心...

P董一回到民宿就昏迷了...真的累壞了我想

所以沒多久老娘看完星光大道也跟著昏迷

聽說樓下正在酗酒

而且酗的兇啊~

精彩的照片並不在我這裡...

真是可惜...

不然一定會公諸於世的...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