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花枝跟粉妹一早就跑去佳樂水沖浪

嘉嘉又在看棒球...老王在宿醉...所以我跟P董就自己去吃早餐了

哈哈~結果老闆娘還記得我們

說我們今天自己約會唷~結果我們走後花枝他們也過去買早餐

老闆娘還跟他們說你們朋友剛走ㄟ

夭壽!老闆娘記性會不會太好啊~

這是P董點的西式燻雞絲燒餅..我有偷吃ㄧ小口..好好吃唷~

我的鮪魚法式土司...我吃到都快哭了

法式熱狗土司...一樣好吃...怎麼會那麼好吃啦我要生氣了

法蘭克熱狗...不知道是不是P董很想熱狗...

所以一直拼了命的點熱狗...

歐不管啦...好吃就是要拼命吃

回到民宿已經是要退房的時間了

好依依不捨所以決定要抓住假期的尾巴

再去南灣一趟~不過...老娘的肚子也大的太快了吧!!

才3天ㄟ...是我吃太多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