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南灣又是透中午

雖然我們也搞不清楚幹麻老是中午來海邊

不過天氣真的太好啦~

P董一直吵著要玩水上活動

所以就玩了這個大力水手

他們有交代

要說很好玩!好玩的要死

看他們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後來飄來一片烏雲...不過也好.不然實在太熱會死人

老娘就是這樣一直嚇人~啦啦啦~誰規定孕婦不能穿比基尼

說啊~說啊!

後來還跑去玩了一下水

坐在游泳圈上..嘖嘖

這次大家玩的很開心

除了老王跟嘉嘉一直躲在傘下以外

不過老王雖然躲在傘下還是最黑

嘖嘖...

P董為了要洗刷我一直叫他小白豬的冤屈

所以一直待在太陽下

還跑去跟花枝粉妹嘉嘉打沙灘排球

最後還跑去騎水上摩托車甩尾

好吧我承認

P董胖歸胖還是很有運動細胞

是個靈活的胖子沒錯

這張是他說穿上救生衣沒有肚子很帥要拍的

下午4點左右我們終於甘願要走了...

洗完澡準備往食物出發

我們最後是去吃了峇里公主

是家新開的餐廳

以前是喝茶的我記得

因為每次等車我們都在那裡混時間

聽說他們樓上的民宿也很美

 

最後我們就在峇里公主畫下戀愛巴士之旅的句點

怎麼覺得這次時間一點也不夠用啊~

4天3夜整個就是過的好充實

雖然P董到最後一天精神才來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段美好的回憶

 

還有要特別感謝P董存了半年的豬公

真的好厲害去玩完還有剩好多ㄟ

如果P董繼續存豬公下去

我想再去一次巴里島是沒有問題的

哈哈

 

戀愛巴士的團員們

下次還要一起出遊啊我說

回到台北一下車的那一剎那

也太冷到靠北了吧...

 

老娘我現在心還在墾丁

我還要再去我還要再去

P董你要認真存錢唷

下次帶小花生一起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