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的

老王問我想不想吃南大門

歐這家餐廳其實之前看美味鑑定團就很想去吃了

聽說他們的烤牛肉實在是很美味

所以就當仁不讓的出發

這次陪同的還有小胖子以及小胖子的朋友.討喜的小孩先生

他的幽默感實在是比小胖子強很多...

 

因為是第一次去吃

所以當然不免俗的直接問服務生你們招牌的是什麼

在他們介紹下

我們點了烤牛小排(這是老闆規定每一桌都一定要點的菜)

他們的燒烤類是服務生直接幫你送上來在面前烤好

不是客人自己動手的

等吃完才會換上另一盤

然後要先沾沾醬再包上附贈的生菜來吃

這是合體的照片~歐!看起來就很可口

其實不包生菜也很好吃

接下來是辣五花

看起來很嚇人的紅

不過吃起來其實沒有很辣反倒是很順口

加上生菜也不錯

在等上下一道菜的當中

我才注意到了小菜

也很好吃欸!

前面這盤是泡菜後面是牛蒡

然後就是豆芽以及馬鈴薯..馬鈴薯很好吃呢!而且小菜可以無限續盤好貼心

接下來是涼拌章魚

也是看起來很嚇人的一道菜...不過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呢!這是怎麼回事

難到道地的韓式辣醬根本就只是樣子嚇人其實不辣還有分口味嗎?

所以我們都被電視給騙了...韓國人也沒吃那麼辣咩...

然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吃石鍋拌飯啊...

畢竟我們是去吃韓式料理

這鍋拌飯雖然有分豬牛羊

不過說真的沒吃到什麼肉

大部分是青菜吧....味道算中等

接下來這是大家都說好的人蔘雞湯

湯頭很濃人蔘味也很順口使用的是春雞所以很嫩

我們只有點半雞因為其實我們只有3個人吃

討喜的小孩只是來充人頭的

我只有吃這樣一小碗...

其實已經差不多飽了這時候

最後上來的是海鮮煎餅

來一張斷面秀瞧瞧

口感...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蚵仔味道還滿濃的

有點像是包了蚵仔的甜不辣加上些洋蔥

與其說是韓式其實我們都感覺很有台灣味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有3.5顆星

算是間值得一吃的餐廳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大鬍子老闆先生看起來很兇

態度很不好

我自己感覺只是因為他大嗓門吧

不過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收桌打破碗盤

那副快要嚇死的樣子是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老闆是笑笑的說幹麻疊那麼高

是不是笑裡藏刀這我們就不知道了...嘖嘖

 

※營業時間: (六日)17:00~04:00 

(二~五)17:30~04:00 

※餐廳地址: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餐廳電話:02-2571-1017 (每週一公休)

 

 

想要試試看道地的韓國風味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有點要注意

人數沒有到齊老闆是不會上菜的

他有一些自己的堅持

不過我想是因為他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吧!

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恐怖啦!

我個人是覺得大鬍子老闆很有親切感

 

歐!

我好飽

打完這篇我終於可以安心的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