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下午還躺在床上賴床的時候

貓董就打來吵著要看刺客聯盟

所以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

我們家變成了MTV

他們還帶了一包

被爆過頭的爆米花

在我們家很開心的把那片很扯的片子看完

 

後來閒著也是閒著

又跑去吃飯啦~

這次目標是古拉爵

畢竟我現在也不能跑太遠

萬一走到一半生小孩

貓董應該會尖叫到不行

 

今天他們生意還不錯捏

要等個20分鐘

想當然爾

在等待的當中

又玩起了相機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腳

最左邊是我

我的腳踝...不見了

 

其實吳哲哲也很愛自拍...

 

貓董就更不用說了...

 

這是唯一一張我覺得我像人的

其他的臉都腫到不行...

有夠肥...

而且我的頭髮是怎麼了

跟在家裡看都不一樣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餐點

前菜部分

 

我記憶力越來越差

才剛吃完就忘記菜名了...

好像是什麼牛肉....

一口塞下去還真是滿足

 

這是羅勒什麼炸雞吧...

好吃好吃

 

燻鮭魚沙拉

這種款式的菜餚是我們的最愛啊~

 

然後是湯

我的蔬菜湯

就是沒有牛肉的羅宋湯那樣

 

貓董的海鮮濃湯

 

再來是主菜

這是單點的明太子馬鈴薯比薩

不過明太子咧??

怎麼都看不到

 

然後是貓董的吻仔魚明太子義大利麵

依然找不到明太子

以上兩道都沒什麼味道...

 

然後我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不過最近食量很小

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最後還打包...

 

吳哲哲的燉飯看起來很不錯捏

古拉爵的服務態度其實還不錯

服務生看到我的麵都沒有什麼動到

還特地來詢問是不是口味有問題

(其實有問題的不是我...是那兩道沒有明太子的明太子系列啊~)

 

 

可憐的猩猩老公今天又沒跟到

因為他要苦命的去賺奶粉錢

只好默默的含著眼淚自己出門

 

真是辛苦你了捏親愛的猩猩老公

到時候我的月子餐就多分你吃ㄧ點好了

 

才出門一下下就又開始累了

本來還打算回家要爬樓梯的

還是敗給了電梯

 

看來又到了我的睡眠時間

該是趴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