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

又到了食記的時間

 

話說

搬來三重之後

因為本人對三重實在不熟

所以根本也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也沒什麼興趣...我是台北魂啊)

 

不過一直聽貓董說我們家附近有好吃的薑母鴨

加上粉妹不敢吃羊肉

所以本來今天的羊肉爐之改成薑薑薑~薑母鴨之旅

天氣冷颼颼~實在是很適合來鍋熱湯啊

(明明今天就很熱.你是瘋了嗎...)

是的

天氣很熱依然人山人海

果然名不虛傳

還要叫號碼牌

我們從91號等到了14號才有位置

(100之後有歸零..還好不是一千...)

 

今天的成員有

花生大小姐

嗯!真的越來越胖...

今天肚子的三層肉被花枝哥玩弄了好幾次

是的他們就是花枝粉妹夫妻檔

我喜歡下面這張偷拍的FU

 

當然還有隨摳隨到的貓董吳哲哲愛吵架夫妻檔

 

真的很愛吵架不是我在說

 

 

當然還有相親相愛猩猩潘妮夫妻檔

(哪裡相親相愛?哪裡啊?)

 

親愛的猩猩老公難得有自然又上鏡(不腫?)的相片

大概是因為宿醉吐了一整天的關係

可憐的老公吃完又全部还給排水溝

真浪費

 

 

 

我知道我現在食記都搞錯重點

少囉唆

這不就來了嗎

他們的麵線好吃

嗯!當然不是一份只有這樣一咪咪

因為我們好餓...

所以想到的時候只剩下這樣

 

 

其他高麗菜什麼的不想拍

反正就火鍋料咩

重點是這鍋

薑薑薑~薑母鴨

 

雖然我吃過的薑母鴨不多

不過

真的還不錯吃啦

雖然鴨肉對我這位牙套患者來說

還是有點硬

鴨肉丸子以及鴨血我給90分

不過他們的鍋子是用炭火加熱

吃完出去吃後

感覺有燒炭自殺沒成功的FU

 

老公跟我都一致認為

以後可以外帶回家吃

因為外帶一份才五百

還可以狂加自己愛吃的火鍋料

比在那邊吃更划算

(不過今天我們6個人也才吃1600左右.算滿便宜的)

 

 

最後來一張很害羞的照片

有多害羞?

 

 

 

 

 

 

是我孤陋寡聞嗎?

羊x頭

也可以釀酒喔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像鹿茸酒一樣有附贈在裡面

不然我好想看喔

 

 

 

 

霸味薑母鴨(三重店)

電話 :

地址: 241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1段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