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聖誕夜

親愛的猩猩老公因為要忙碌賺錢所以無法陪我

所以

老娘帶著花生大小姐

去當本部落格曝光率最高的貓董以及吳哲哲的電燈泡

 

貓董實在是很強

前一天才訂餐廳

竟然也給她訂到了

(聽說是發動公司的同事一起打電話找餐廳滴.感謝捏)

 

我們去吃的是一家壽喜鍋鋤燒

雖然是吃到飽

不過整個就是很好吃

牛肉是選用安格斯牛肉

而且無限量讓你點

我們吃了十幾盤有了吧

整個就是很夠本

 

花生當然一到餐廳就就定位

不過他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這是什麼姿勢啊你)

 

 

還不到喝ㄋㄟㄋㄟ時間就吵著要喝

然後喝一點點就不要了...

我跟貓董輪流抱沒多久之後

就變這樣

 

 

不錯很識相

不過當她休息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吃飽了...

 

今天吳哲哲送了花生一個很唱秋的禮物

 

 

手作不拎不拎奶嘴一套

很有才華的用了SWAROV SKI一顆一顆貼上去

還把鍊子換成水鑚鏈

掌聲鼓勵鼓勵

這套奶嘴實在是太囂張了

我愛

 

貓董也很貼心的送了小禮物

 

 

很好我MC來特需要

真是知我莫若你

 

(結果老娘我竟然沒有準備禮物給他們...老公要不要改天請他們吃頓飯啊??)

(他們幫你按耐你家的母老虎耶~不然聖誕夜讓我空虛寂寞覺得冷你知道你下場會如何)

 

今天老娘的妝扮最有聖誕味就是我的腿了

整個就是很應景

嘖嘖

 

因為這兒是吃到飽

有時間限制

我們整個就是在餐廳門口休息了很久

(有人吃太飽想吐...吳哲哲我就是在說你)

所以我們就不顧旁人眼光的在大馬路上玩起拍照遊戲來

 

 

這張花生不CUTE還是硬要放

因為他兩個娘很上鏡管你的

 

 

不免俗的貓董又要強吻她乾女兒

 

 

不免俗的花生依然不配合

 

吳哲哲還是不敢抱花生

 

 

放在他身上就嚇死了

(奇怪這男人怎麼會這麼怕嬰兒...)

 

我們在路邊玩的時候

花生大小姐

有豔遇耶

 

這個兩歲的小帥哥

為了花生一直跑回來

要跟花生說話

最後我替花生跟小帥哥要了MSN

(當然...沒給...哈哈)

 

生平第一次被打槍

沒關係孩子

人生還很長

 

後來花大枝先生因為家裡住太近而被摳出來聊天

沒想到

花生看到他沒多久之後就大哭

哭的超可憐的...

我們一直說一定是花枝太醜嚇到她

不然就是他今天戴的老花眼鏡太大嚇到她

反正就一定是花枝嚇到她

(因為花生看到吳哲哲就不哭了)

 

不過

回家之後

我才發現我們應該是誤會花枝了

因為

花生的尿布裡有一包屎...

 

 

最後

我們家的聖誕樹也開花了

 

 

謝謝*玫瑰*princess*馬麻特地寄來的超妙聖誕樹還有給花生的小手套啊

這小小的樹讓我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