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這麼好的天氣

一定要出去走走的

剛好VICKY姐打來說要不要去吃個東西

這不中午不晚上的時間

我們就跑去吃下午茶啦

這次去的地方是

波特英式小館

 

之前美食摩人也有介紹過這家

感覺應該不錯吃的樣子

 

 

裝璜簡簡單單還滿舒服的

牆上都是英國明星的照片

不過今天大概是大年初三的關係

所以客人不是很多

也好

不然花生不受控制的時候

會很尷尬...

 

 

花生一直在研究天花板上的風扇

研究老半天

 

 

 

我們都點套餐

我點的是炸魚薯條

老公跟VICKY點的是波特派

都有附上濃湯

 

 

 

不過大概因為

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餐

所以

波特派裡面馬鈴薯好多

反而讓人吃的有點膩

老公跟VICKY都沒吃完

而我的炸魚薯條

剛開始吃很好吃想說應該會不夠吃吧我

不過慢慢的

我也吃不完了...

最後打包

等等要來繼續喀

 

 

吃飽喝足來拍照啦~

 

 

VICKY真的瘦身有成

現在應該比我還瘦了吧

 

 

親愛的猩猩老公到早上才睡

厚厚

不知道半夜在幹麻

 

 

真的陽光下拍照

感覺就是跟室內不一樣啊

整個心曠神怡啊我說

 

 

謝謝VICKY姐的紅包啊~

恭喜發財~

(花生!那不是吃的!!!)

 

 

在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花生又睡著了

所以接下來的逛街我們整個就是毫無顧忌

差點忘了有小孩這件事

不過也沒有買很多啦

把家裡的薰香精油補充好

跟買了一雙鞋而已

 

美體小舖的薰香精油老娘是大推

便宜又好聞

一瓶才220

雖然一瓶只有10ml

不過一兩滴就香的要死

這次距離我上次買大概是一年前了

4瓶用了一年(我用水煙式的精油機)

真的是超省

家裡面又香噴噴

 

我是嗅覺主導的動物

如果家裡面味道不好

老娘真的很容易暴走...

 

歐~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老公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我又要開始獨立奮戰花生的日子

 

親愛的猩猩老公

你要多賺點奶粉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