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就是期待已久的媽咪寶貝聚會啦

我們約在波特英式小館

參加的人員有

 

ada降媽咪+飯糰先生

潘妮媽咪+花生小姐

婷婷媽咪+QQ小姐

玫瑰媽咪+ROY先生

小貓媽咪+嘿嘿先生

MINI媽咪+MM小姐

瞎媽咪+米奇先生

雷more媽咪

茱茱媽咪+綺綺小姐

蜜蜜侯媽咪+蜜蜜小姐

小胖果的媽咪+小胖果

家庭主婦小花花+DD

**婷婷媽咪**+妹妹

小艾媽咪+瓜仔小姐

DORA媽咪+DORA

栴栴(ㄓㄢ)媽咪+栴栴小姐

migo媽咪+樂樂小姐

小芷媽咪+宸宸

 

先去接瞎媽就趕緊前往場地嚕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遲到

一踏進餐廳裡

哇屋

整個好熱鬧

差點爆場


 

 

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次人數我抓的有點過頭了

結果寶貝們的推車都PA在門口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手臂快要廢掉了吧

下次我會多注意的

 

先來一張花生今天的造型

 

 

誇張的帽子是她今天的重點

 

還有各位媽咪寶貝的合照嚕

 

 

 

 

沒有拍到的媽咪寶貝們

再一次不好意思啦

ADA那邊有全部人員到齊版

也可以去那邊看看唷

 

 

不得不提的是

我說ROY

你的頭髮真的太酷了

完全就是很適合你這麼有型的打扮啊

 

飯糰先生今天也很倒楣

因為玩具被花生搶去吃

花生還不准你拿回去

最後還鬧脾氣

讓你一臉錯愕好幾次

我說我們家女兒脾氣不好

你就多擔待些啊

 

QQ小姐今天一開始一直很想回家

沒想到婷婷真的要回家了

QQ就安靜下來睡覺

真的很妙耶我說

不過也因為這樣人家今天沒拍到QQ的相片說

 

還有MIGO啊~

本來想跟你們好好聊一下

沒想到花生挑這時候大便

打斷了我們

真的是吼

我們好像兩次都降匆忙了

下次要找個時間好好的約一下啦

 

蜜蜜侯媽咪

你本人真的正點多了

多到讓我驚艷啊

真的要多練習自拍的技巧

看看我就知道

抓角度是很重要滴

 

還有小胖果先生

你果然是個高大的男孩兒啊

發育的真的很好耶

我本來有想要嘗試看看12公斤的手感

無奈我今天抱花生已經抱到手發抖

怕會一不小心失控把你給摔到地上

人家賠不起啦...

 

AND桃園來的婷婷媽咪

你本人超美的耶

美到後空翻

寶貝也很漂亮唷

 

歐今天人數太多

所以無法一一詳述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加

 

 

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

 

 

那麼多媽咪寶貝

真的超壯觀

連路人都一直看

讓我們邊拍邊尷尬

 

 

關於今天收到的禮物部份

真的沒有想到會另外收到那麼多耶

 

 

除了抽獎抽到婷婷媽咪送的學習點心餐盤組還有圍兜兜之外

還有炸麼多耶

我的老天爺啊

最厲害的是茱茱媽咪竟然送花生一個球池

跳進球池裡玩是我小時後的夢想耶

媽咪可以自己先窩進去嗎

也謝謝你今天提供的搖籃手啦~

真的超強耶

一下子花生就服服貼貼

 

還有MINI馬麻你真的很厚禮數耶

我打開袋子的時候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嘴角整個就是笑到快裂到耳朵

真的送到我心坎裡又一次

 

瞎媽你送花生的衣服實在也太可愛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很想幫花生穿上去

不過還沒洗

哈哈

 

其他有送花生禮物的媽咪

我也在這裡再一次謝謝你們唷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沒有準備到大家的另外小禮物

 

 

最後要再次謝謝各位媽咪的賞光

我跟ADA招呼不週的地方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唷

 

 

歐對

還要謝謝波特英式小館

吵了你們一下午

哈哈

不好意思捏

 

 

PS:

原版照片在這裡

要抓的媽咪可以直接點進去抓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