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逼

我終於可以上網了

這兩天老娘實在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我不能上來不是因為出去企投

是因為老娘電腦中毒啦

$#^&$#.....

還好已經重灌好了...

雖然我的PHOTO SHOP不見了...不過沒關係

我找到另一個修照片的軟體

一樣十分的好用

不然再這樣繼續下去我真的會跟社會脫節...

 

好滴

既然可以上網先把今天要做的功課做好

然後慢慢補文嚕~~~

 

今天我們媽媽幫F4又出去約會啦~~

約在樂子

 

 

經過婷婷的推薦~

我點的是這個~

噹噹~

 

 

忘記什麼好吃的狄克蛋

半生熟的蛋加上火腿跟吐司

還有扎實的馬鈴薯泥~

歐~~~

很合我的胃口

害我又變身大食怪

連MIGO的煙薰香腸都被我給吃了...

 

今天花生又跟飯糰打架...

兩個互相搶對方的奶嘴

又推來推去...

我怎麼覺得他們不像小情侶

倒是像小仇人啊

難道這就是打是情罵是愛嗎

 

 

其實今天的爆點是這個

 

 

婷婷幫大家準備的搞笑奶嘴~

其實花生還在我肚子裡面他老爸就買好一個哈買兩齒了

所以婷婷又另外送了一個鬍子造型的給花生

花生戴起來

還真像她老爸不是我在說...

 

還有謝謝ADA送花生的小獅王按摩奶嘴啊

 

 

我想很快花生就可以用到了

花生你趕快長牙齒啊~

 

吃完了午餐

ADA先回家了

然後我們另外三個不甘寂寞的媽咪

就續攤跑去繼續逛街

不過...

帶小孩子去逛街還真是累人

最後還是想找個地方休息

我們就去了老地方

宮都拉

 

 

馬的逼+1

不是在罵宮都拉

是罵我自己

今天的晚餐很好吃

我覺得比下午茶更正點多了

那馬的逼在哪裡??

 

因為老娘我什麼都拍了結果忘記拍主餐的義大利麵啊~~~~~~~~~~

他們的義大利麵

比Mr.J好吃非常多倍

也比古拉爵好吃很多

而且也不會很貴耶

如果單點也才兩百多

加點套餐170

就有上面照片裡的所有東西唷

真的是很划算耶

 

 

 

最後贈送一張畫面十分好看的合照

 

 

真的是太賞心悅目了

充滿著母愛的光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