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約在 N.Y bagles cafe

 

 

又是基本固定咖媽媽幫三劍客ADA 婷婷 我 

加上三個寶貝飯糰 花生 QQ 啦

不過這次有多一名成員飯糰的舅媽Tracy

已經見過Tracy好多次了喔

哈哈

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唷

對寶寶都很有耐心跟有一套的FU呢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讓花生坐兒童餐椅

結果坐的很棒唷

我終於出頭天啦~~~

不用一直抱著花生了

真開心

 

 

花生今天除了想睡覺那一下要抱抱

其他時間都乖乖的自己坐在餐椅上唷

 

 

小傢伙們今天都表現良好

我們真的熬出頭了

 

 

果然常常帶孩子出門見世面是對的

 

這邊的餐點很好吃

跟樂子有的拼呢

 

 

而且我們各點了一份主餐

又點了一個拼盤

分攤下來一個人才三百多

好便宜唷

套餐的飲料還可以續杯唷

真的是個很適合下午茶的好所在

可惜離我家遠了點

不然我應該會一天到晚跑去吃吧

 

 

吃飽喝足我們又跑去丁丁逛一下

買了點米餅要給花生磨磨牙

還有

也買了Q比的BABY起司營養泥

要幫花生補充點鈣質灌溉他的小白

也順便買了磨牙用的訓練牙刷

這次沒有失心瘋買過頭

很好很好

 

後來發現他們有育嬰室

裡面還有玩具可以讓寶貝玩

當然一定要試乘一下搭

 

 

 

這是本來有要租的費雪跳跳樂

給花生玩一下看看他的反應

結果花生一如往常的一臉認真

不知道在認真什麼


 但是這個太貴

要快6000大洋

我們還是坐坐免費的就好了

 

 

 

 

回家後

VICKY MONEY KIKI三位姑娘也來家裡面看花生

KIKI身材也都恢復的差不多了耶

當初懷孕可是胖了二十幾公斤啊

厲害厲害

在家閒聊完小孩之後

送他們出去

才發現有一包衣服沒拿

趕快衝出去

KIKI:[這是要給花生的啊。。。你是都沒在聽喔。。。]

靠腰

我一直以為是買給小胖妞的咧。。。

多謝啊KIKI媽

 

 

花生今天玩太累

早早9點多就睡著了

嘖嘖

是有沒有這麼累啊大姐

 

歐~我也好累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