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4位人妻

我 婷婷 Migo 玫瑰

又相約出來下午茶啦

 

 

這次又是婷婷找的地方

東區的紅勘港式飲茶

之前每次都是去吃京星

不過這邊真的挺不賴的我說

沙發又大又舒服

而且在角落也不怕吵到別的客人

 

我們在這兒窩了整整一下午

還把菜又熱了一次

坐到服務生一直有意沒意的來巡邏

當然

最後還是沒吃完。。。

 

 

一到這邊坐下來屁股還沒熱

花生就伸出魔爪毒啞了QQ

把QQ弄哭了

 

結果就變成這樣

 

 

活該被隔離了吧你

真是個過動的死小孩

 

要馴服這種死小孩

最好的方法就是

給她吃米餅

 

 

馬上就安安靜靜

花生今天吃了好多米餅

就知道他有多皮了。。。

為了跟QQ道歉

所以也恭請QQ小姐品嚐

 

 

好咩好咩不要生氣囉

 

Roy先生也長大不少耶

看起來已經跟花生差不多大隻了

然後今天Roy先生不斷的看自己的腳

還有把自己的襪子脫掉

 

 

樂樂最臭屁

已經站的有模有樣了耶

 

 

今天穿的好可愛唷

 

我想

唯一可以跟花生對抗的

就只有樂樂了

 

 

他們兩個實力相當啊

可以互相攻擊


 

吃完下午茶

都晚上了

嘖嘖

我們又去順便逛了一下街

買買假睫毛啊小東西什麼的

然後婷婷被神速的老公接走之後

我們三個人妻還是很叛逆不想回家

走著走著又到了Fridays坐坐

 

 

 

 

苦悶的人妻們話夾子一開是不會停的

 

然後花生今天一直呈現這種狀態

 

 

腳一直翹的老高

都快掛到脖子上去了啦你

 

後來花生的褲子裡又一包屎

(他最近真的很愛大便不是我在說

Migo還陪我ㄧ起去SOGO尋找BABY ROOM換尿布

一波好幾折原來只有5樓才有

抱的我手都快斷了

Migo真厲害樂樂明明就更重

臉上依然還是很從容

真是佩服佩服啊我說

 

 

今天出來混了一天真的是通體舒暢

全身的細胞都活過來了

可惜的是花生的戰備糧奶粉尿布老娘帶的不夠

不然還可以再多混久一點才回家的

 

下次知道了

只要一出門

就要抱著半夜才回家的打算

一次帶齊啦

 

 

 

完整的照片在這裡啊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