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人妻們

又帶著寶貝來聚會啦

 

 

我 and 花生

ADA and 飯糰

婷婷 and QQ

Migo and 樂樂

玫瑰 and Roy

蛤媽 and 許小蛤

一共六大六小我們又到了老地方宮都拉

今天宮都拉還把沙發區都給我們

除了很大心我想應該也是怕我們把其他客人都嚇跑吧

 

 

一坐下來大家點菜的點菜

顧小孩的顧小孩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終於能好好的吃點東西

 

 

 

今天我沒有點下午茶

直接點正餐啦

沒辦法

上次吃他們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唷

 

 

今兒個飯糰依然坐在花生旁邊

 

 

看起來好像和平相處是吧?

其實飯糰又被花生弄哭好幾次

到最後連花生拉飯糰的衣服

飯糰都哭了...

(是因為你馬子太兇悍來著的吧...)

 

結果...

 

 

 

看到對面有正妹

就忘了馬子

(所以花生後來也顧著看帥哥完全忘記飯糰)

 

 

而且我發現他們這些BABY自然形成了一個食物鍊

就是

花生=>飯糰=>ROY=>許小蛤

花生成為了食物鍊的頂端...

最恰的那個...

 

至於QQ依然的是冷眼旁觀的角色

而樂樂姐

是唯一能夠把花生打敗的那個王牌

 

 

花生一開始心情不錯

偷偷跟他娘撒嬌了起來

 

上次的冷靜王ROY

這次不太冷靜唷

 

 

 

 

 

 

到最後...

 

 

 

 

 

 

嘖嘖...

 

而上次的哭鬧王許小蛤

今天表現的非常好呢~

有多好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中間因為飯糰吵著要睡覺

ADA就先行離場了

 

 

這小鬼

還一定要睡在床上才行

果然是很有自己的個性啊!!

 

 

而migo跟樂樂

一貫悠閒的坐在旁邊猛拍照

(就像婷婷說的...媽咪看起來優雅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孩的配合度很重要啊我說))

 

 

只有當媽咪消失才會有這種狀況

 

 

see~娘一回來就恢復原狀

(值得一提的是.migo竟然可以一手抱小孩一手餵吃飯!!太強了吧!!)

 

 

 

今天的聚會就在兵荒馬亂忙碌non stop中結束

不過說真的有出門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一下子就要天黑了

在家裡一個人帶小孩

要等天黑

真的是像要等到明年耶...

 


 

謝謝你們的禮物啊~!~!

每個都好實用啊~~

 

 

我喜番

 

 

更多花絮內幕

請洽其他有參一腳的媽咪blog連絡

 

完整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