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前置作業是

要把花生這個小淘氣給送去保母家

 

 

花生一上車應該就覺得苗頭不對

臉上一直寫著無奈兩個字

 

 

到了保母家更是悽慘

一放到地上就大哭

到最後花生還上演哭到臉整個脹紅

以小可憐的姿態往媽媽的方向爬

無奈

狠心的媽媽以及保母還是把門關上了...

沒辦法

爹娘要去的地方你這個小BABY不適合啊...

 

 

鏡頭馬上轉到夜間現場

(這麼快?)

 

 

我只能說老娘很久沒穿高跟鞋不會走路

還有我的包也太輕了吧

 

 

很遜的人妻

喝奶酒

太久沒喝我不想12點就打包回家

基於人數太多的立場

就請大家欣賞花絮照片就好

 

 

 

 

 

不知道幹麻的男人們一直玩吹牛

 

 

不知道幹麻的女人一直猛拍照

 

 

老人家還是要再唸一次

我女兒都要滿週歲

都還沒有來看過花生

你這個舅舅是怎麼當的

 

 

今天壽星有三位

我認識的只有兩位

貓董還有老王啊~~

祝你們生日快樂我說

(雖然明明就還沒到)

 

 

 

花生還沒回家

噢~

可以放空的FU真好

 

 

 

完整的照片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