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麗的人妻和可愛的寶貝們

又相約蛤媽家聚會啦~


 

 

今天又是老成員

粉紅少女蛤媽+小蛤

Ada+飯糰

玫瑰+Roy

婷婷+QQ

當然還少不了老娘我跟花生大小姐

 

 

一到現場立刻請出虎神鎮壓

因為花生大概是一陣子沒去又開始崩潰

果不其然

一放下去

就開始自己炒羅蔔起來了

叩謝虎神聖恩

(說到這個...蛤媽我還真的把巧虎忘在你家了)

 

 

這次有新玩意兒

乾泳版的球池

一群小鬼又搶成一團

 

 

 

很讓我意外的是

花生本來很怕右下角那個觸覺球

只要球一靠近花生不是馬上彈開就是大哭

今天竟然不怕了

還玩的很開心~

歐我的寶貝

恭喜你又破了一關

 

在大家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發現小蛤出現了怪異的表情

 

 

結果就...

被我拍到大哭漸進四連拍

 

說實在蛤媽家的採光我真的好愛

而且那片紅色的主牆歐買尬

又讓我忍不住又自拍了起來

 

 

中午謝謝蛤媽的招待義大利麵之後

又緊接著婷婷帶來的伴手禮

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綿密扎實的口感

香醇的巧克力香味

配上蛤媽煮的咖啡

我只能說

我翻白眼了

 

 

實在是太LUCKY我分到的蛋糕有金箔

 

 

灰姑娘ADA又是時間到匆匆的離去

我們這幾位人妻就這樣繼續放鬆的聊天著

 

 

被瑪利亞潘妮在下我耳濡目染之下

繼上次在玫瑰家擦地板

這次又在蛤媽家幫忙擦桌子

還不夠

又開始研究起了消毒酒精跟乾洗手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許小蛤又開始出現了彩衣娛親的行為

 

 

是不是

這位娘被逗的笑的真開懷

 

就這樣

我們這幾位人妻

又聊到了傍晚

 

 

以及晚上

 

 

(其實這次又破紀錄...我到家都11點了)

太放鬆以至於中間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拿起相機

直到花生跟ROY出現了搶食星星餅乾擂台賽

我才回神了過來

 

 

有多放鬆?

看看回到家的蛤子先生就知道

 

 

人家也好想可以在家裡攤著然後放很鬆喔

 

今天謝謝蛤媽招待啊~

我又很厚臉皮的叨擾了一天

 

還有

回到家才發現

今天我相機的焦點除了花生就是許小蛤了

真的是越來越有戲份了我說你

 

 

 

 

要抓照片的在這裡

自便自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