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我們幾個媽寶巨頭又碰面了

 

 

唯一可惜的是玫瑰母子兩因為生病無法參與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趕快好起來唷

 

 

一到現場

ADA已經到了真是快

兩對母子正在表演餵食秀

 

 

我說小蛤真的很齁唷七

所以有食物一律來著不具通通塞進嘴巴裡

我好懷念花生不挑食的時光唷...

 

 

只是吃一吃

小蛤就變成這樣

 

 

用充滿著憂鬱的眼神

擺著撩人的POSE

是想勾引誰啊

(((是QQ)))

 

 

 

今天還有一個厲害的角色也有來

就是以一打三從容不迫擺平小惡魔們的女王潔芸

 

 

當過幼稚園老師真的很強

用貼紙就輕鬆的收妖

[我以前一次要擺平十五個] 潔芸說

 

 

光是貼紙就讓這兩位忙半天了

我看家裡也要庫存一疊

不然我哪有時間去我的農場收割

 

今天的TEA TIME

是婷婷還有ADA帶來的小CAKE

 

 

喔喔喔~

巧克力甜在心

戚風蛋糕也甜而不膩

真好吃

 

明明剛吃完飯的小蛤

又開始出現了小新的渴望眼神

 

 

當然

就得逞了

((蛤媽我還是不相信小蛤的體重只有50百分位))

 

 

 

 

在QQ午睡

大家爭相搶食的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花生咧??

 

 

 

 

 

 

又被巧虎吸住了

 

昨天真的是巧虎大放送

一直不斷的播送

沒辦法

花生昨天很倒楣

午睡沒睡到

累到不行的時候

還被媽媽不小心用奶嘴夾夾到肉

就算了

沒注意還直接扯下來...

 

哭得滿頭汗才睡著

可憐的BABY

 

 

接下來就換QQ出場撐場面

 

 

只是QQ姐

你好像真的對我們家的東西都很有興趣吼

 

 

昨天就在悠閒的放空

還有花生的哭鬧鐘結束

 

 

 

 

 

不過有出門老娘心情又好了一大半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