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

我們母女倆跟花生的乾媽貓董小姐

終於有約了

也太久沒出現了吧你不是我在說

 

 

花生BABY在捷運口用著熱情的HELLO歡迎乾媽到來

 

 

辦完正事之後

就開始尋覓晚餐

本來要吃文字燒結果人太多

餓到不行的我們就往樹太老出發先

 

 

 

還好...一下子就有位置...

 

 

是劉海的關係嗎...

我總覺得我臉又變大

難道是又胖了(驚)

 

 

一坐定位置

花生就抓著菜單不放

 

 

 

有多抓著不放

連我點菜也要參一腳

 

 

 

 

 

 

 

沒有順從花生大小姐的結果就是

一整頓幾乎都坐在老娘身上吃

剩下的時間就是在勾搭隔壁桌的帥哥

 

 

這張是乾媽一直讚不絕口說我們家花生有小桃尻硬要拍的特寫

 

 

為了報答貓董說是遺傳自我

所以多放一張照片答謝

 

 

 

 

什麼?

沒了???

 

對啊

連頓飯都不能好好吃還想要我怎要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