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照片最多的文章

11/25當天

老娘跟親愛的媽媽幫們

很衝的跑到了木柵動物園

 

 

當天的天氣非常和煦

帶著點涼意

完全就是很適合走戶外的行程

 

正準備跟ADA他們會和的途中

第一個見到的動物就是鶴

花生也很捧場的一直指著叫[鳥鳥]

我想是個好的開始

 

 

這時聽說他們已經看完了一輪熊貓

我們母女倆就趕緊往熊貓館出發跟大家會合

 

 

 

然後在這美麗的林蔭大道我的美腿馬上被蚊子叮了三個包

沒辦法

誰叫我愛穿短褲露大腿

 

緊接著我們又往熊貓館出發

只是就是那麼巧

團團跟圓圓已經開始午睡

只看到一團大屁股

我想花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又到了小祖宗的餵食時間

我們就往二樓的餐廳走去

填填肚子順便等玫瑰還有婷婷,蛤媽到達

 

 

 

在花生展示她social的功力的同時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照片上方兩張是潔芸朋友的小孩

 

 

婷婷還跟老公偷穿巧妙的情侶裝

真好一家人這樣一起出遊

婷妹小潔這次也有跟到

 

 

以下是我們今日陣容堅強的成員

我+花生

婷婷一家子

玫瑰+ROY

蛤媽+小蛤

 

 

還有今日小幫手兼攝影師阿瑞

ADA+飯糰

以及潔芸

 

 

小幫手阿瑞當天幫了不少忙呢

也拍了好多很棒的照片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一下

也希望你到日本學習順利唷

 

 

花生難得的穿的很有氣質

結果...

 

 

一路上我都在幫他調整吊帶

 

準備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又往樓下觀賞大貓熊

這就是非假日來的好處

要看幾次就看幾次

(但是到底是貓熊還是熊貓啊?)

 

 

這次很幸運終於他們睡醒了

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我分不清楚誰是團誰是圓

 

看玩貓熊(貓)我們就坐著遊園車一路攻往企鵝館

在車上拍了難得的大合照耶

 

讓我們放大瞧瞧

 

 

真的是全員集合

只差花生是背對著鏡頭所以沒拍到

失策

那補一張特寫好了

 

 

加勾錐

 

 

逛完第一波

我們又回到門口的廣場歇息

花生也不支暈倒

為了怕花生曬到太陽所以借了圍巾讓花生擋陽光

結果

 

 

畫面就變成了

[大姑娘在花轎睡午覺]

 

這時候才忽然發現我們這群集合起來還挺嚇人的

大概只能以浩浩蕩蕩以及數大便是美來形容

 

 

 

歇息充電完成之後

大家又發了狂似的往另一邊的非洲動物出發

因為...

還沒看到長頸鹿,斑馬,駱駝,大象這些代表作啊

認知書看那麼久也該給他們看活生生的動物吧

 

 

 

果然

花生對斑馬還是最熟悉

一直指著叫"媽馬"

(人家不會唸斑不行喔)

 

看完野生動物的花生整個HIGH起來

完全不想坐推車一直要媽媽抱or自己走

坐了幾乎一整個行程的推車

也是差不多該下來動一下了

 

 

這幾張花生衝過來要抱抱的FU我好愛

 

 

最後以美麗的夕陽做為今天完美的ending

 

 

雖然這是個累死人不償命

腿又癢的要死的行程

不過看了花生開心的要命

累到晚上早早就寢的份上

我下次還是會帶花生去動物園玩

 

我想每次都會帶給花生跟我不同的驚喜吧

 

PS:

照片大部分由阿瑞帥勾提供

完整版請洽MY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