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天氣轉冷之後

老娘的胃口就出奇的好

 

尤其是這兩個禮拜一直想去吃火鍋或是壽喜燒

一直吃不到

整個都快抓狂了我

 

到今天真的按耐不住

打了電話給親愛的貓董

在高雄...

打了電話給親愛的老王

在基隆...

 

我...我沒朋友啦

老公今天晚上還是要上班

叫我忍忍明天帶我出去吃

 

但是...

我真的受不了了

每天在家不斷的做家事帶孩子我都要被關到發瘋了

 

所以

老公出門後

我還是決定要帶著花生自己去西門町的鋤燒吃壽喜燒

 

只是...好挫喔

深怕花生會不受控制的尖叫結果我們母女倆會沒辦法好好吃然後立即撤退

一路上內心戲好多

 

 

 

想不到啊想不到

除了一開始花生有很沒安全感的死不坐進餐椅之外

剩下的時間

我們母女倆是在優雅從容以及快樂祥和的用餐氣氛下度過

 

 

快樂到我覺得我們這一桌散發著母愛的光輝

然後服務生跟別桌客人都不可置信的誇獎著花生好可愛

只差這位太太是以黃臉婆沒化妝的姿態出現

不然應該會搏取更多讚嘆的眼神

 

 

最後上甜點

抹茶冰淇淋

花生還表演了娛樂效果十足的想吃又覺得味道很怪的橋段

 

因為太快樂

我都忘了我沒化妝吃飽了又推著花生逛了一下小街

才滿足的回到家

 

 

這次挑戰

大成功

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事實證明我真的可以帶著花生獨自闖天涯

不用每天都關在家裡

真的是很得紀念的里程碑

 

 

現在我們母女倆晉升為及時行樂行動力滿點雙人組

厚厚

 

 

 

不要太羨慕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