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又獨自帶著花生出來吃飯

因為當天心情很不好

覺得再繼續悶著頭在家

我又會爆炸

所以又把花生包一包出門

 

選擇了SOGO的afternoon tea作為短暫喘息的地點

 

 

剛好我們坐的位置

就在大鐘的旁邊

還遇上了整點

不過心情不美麗的媽就沒有介紹女兒去參觀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媽咪的低氣壓

花生一開始也是悶悶的

 

 

怕花生很餓

所以先拿出預藏的小餐包給花生止止餓

 

 

然後我們的餐點就上來囉

一如往常的一樣好吃

 

 

媽咪今天一直呈現臉很臭的狀態

 

 

 

不過

感受到了SOGO上上下下的熱情服務

還有路人不斷的誇讚花生

花生也很熱情的予以回應

老娘也是有擠出點職業笑容

逛到後來

真的有比較放寬心了

 

我想我真的

萬萬不可

悶在家裡

一個人鑽牛角尖

 

老公啊

你惹我生氣前

記得先把零用錢放桌上

讓老婆去散心

 

萬一那陣子口袋很緊

你就自己皮繃緊一點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