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花生還有玫瑰帶著ROY

又很臨時的跑到蛤家打擾了一天

 

 

主要原因是因為玫瑰那裏有傳說中好喝的麝香咖啡

想要請溫柔好脾氣的咖啡師安琪拉小姐露一手讓我們品嘗一下好滋味

一到蛤家大家又感受到一股慵懶的氣氛

開始放鬆

小朋友們也因為熟悉現場

所以很快的進入狀況玩起來

 

 

這次很妙的發現是

這三位小朋友

花生,ROY還有小蛤

會很自然而然的集體行動

尋找對方在哪裡然後集合湊一腳

 

 

 

連安琪拉上網尋找外送服務的時候也在旁邊湊熱鬧

 

其實也不錯

他們已經開始有小小的社交雛形

真可愛

(重點是媽媽可以放著小孩自己聊天更好啦)

 

 

所以中場又是開心的放空時間

吃午餐,下午茶

還有蛤媽露一手的法式吐司填滿寶貝的胃

 

歡樂的主婦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蛤子老公下班到家

玫瑰老公也下班來蛤家集合

遇上蛤爺爺蛤奶奶特地送了羊肉爐給蛤家人

好運的我們又有得吃

真不好意思

 

吃飽之後

我們今兒個的重頭戲就上場啦~

 

 

蛤子老公先上場泡了一壺蛤家私藏咖啡

 

 

 

當然也少不了配咖啡的蛋糕囉

這次蛋糕是勞煩安琪拉訂購85'C外送

還不錯吃呢我說

 

 

看一下斷面秀

yummy

 

 

很慵懶

談天說地的感覺我很愛

(所以每次到蛤家都會聊到忘記時間)

 

 

 

 

 

然後第二泡

登場的是我流口水等很久的麝香咖啡

 

 

果然品嘗起來

香氣逼人

我個人是覺得有種炭燒的FU

第一口先不加糖奶精品嘗原味

也不會覺得苦澀難入喉

反而有種回甘的香氣

加了糖奶精之後味道變得很溫潤

不同凡響啊

 

最後附上爸媽們忙著聊天

小朋友也沒閒著照片兩枚

 

 

 

陳花生

I'm watching you !!

手放下

 

 

這天謝謝兩位太太以及蛤子先生招待啊~

又讓我們母女兩度過了充滿幸福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