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家又約好了到信義A8的A380聚聚

機艙式的主題還有空姐空少來服務是滿妙的體驗

我們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被安排到一整區

(右下圖)

 

這次來的人有

我跟花生,ADA跟飯糰

ADA我說你素顏其實沒什麼差耶

還是美美的啦

 

玫瑰加上ROY還有WEIYU帶著NINIE

玫瑰今天穿的騎士外套好好看喔

讓我一直偷看

還有好久不見的NINIE

人家阿姨很想你還有想見識一下你的靈牙利嘴

沒想到第一句就送給我"走開"(噹啷!!)

 

然後蛤媽跟小蛤也出現啦~

還有MIGO跟LENA

LENA的滿頭包真的看起來好癢喔

AND今日阿姨有偷喵到LENA有模有樣的自己吃飯好酷

過最爽的JOANNA單槍匹馬赴約

整個就是好輕鬆啊~~~

 

 

然後很妙的是

我一到門口的時候竟然看到失散多年的乾弟弟在這邊上班

也太巧了吧

托你的福有了點小折扣還有餅乾讓我制伏一下我們家的野馬女兒

 

 

這是我今日點的套餐

還不錯吃

雖然我因為小野馬一直在旁邊亂而有點食不知味

外加狼吞虎嚥

 

 

小野馬花生妹今天有多亂?

一開始就因為吃太飽吐了一丸在我的襯衫

然後又坐不住的到處亂跑一度失蹤

(還好被服務生抓回來...嚇死老娘我)

只有短暫的時間看到坐位上的小電視上演了海綿寶包才停格

看的投入的咧

我覺得有一天我有一天應該會做出買下所有海棉寶寶的人物玩偶這件事

 

 

這天我有帶靈魂出門

但是忙著制服野馬所以三頭六臂都很忙又沒空跟大家聊天(恨)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差不多忙耶(笑)

 

 

野馬們因為室內空氣悶熱所以都開始有爆走的嫌疑

我們決定帶著野馬到旁邊的遊樂區放生一下

結果誰知道

花生妹妹還是不捧場

 

 

坐什麼遊樂設施都要哭著喊抱抱以及不要

 

 

強顏歡笑的媽坐著長頸鹿陪他也不捧場

下來後花生還一直追著其他玩得正高興的大象啊狗狗啊

大喊[不要!!]

花生BABY

你不要人家要啊...

 

看看看看

是不是大家都好歡樂

 

 

尤其是右邊那位少女安琪拉

很沒禮貌的取笑自己兒子不夠高

只能站著開車(是不是好歡樂)

 

鏡頭轉到小野馬花生妹

還是在那邊''抱抱'' ''不要''

 

 

 

所以媽媽只好放棄請大小姐玩耍這件事

不然自拍一下好了證明我們有到此一遊

 

最後送上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結果只有老娘我一直被下令抱抱的證據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