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寫完

原來我這天的行程寫到一半就忘了

有沒有那麼健忘

 

聚餐完之後

我跟玫瑰還有少女安琪拉蛤媽三組人馬

先跑去育嬰室處理小孩

正在想著等等要去哪兒混時間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位觀察力很強的太太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那就先在這裡放生野馬順便想一下一個行程吧

 

 

這裡是A8育嬰室前面

有一區布置了兩個小黑板

人煙稀少

很適合野馬脫韁

 

 

我們還遇到一個熱情的小哥哥

這幾個小朋友玩的可開心了

 

除了小蛤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然後就被阿姨我借來當一下衣架掛背心

 

 

ROY右上那張很驕傲的露肚皮照

也太有梗

花生又開始很欣賞ROY(的肚皮)

(後面小蛤應該是有被馬威下到)

 

當日小野馬花生妹

在這裡脫韁的很HAPPY

 

 

 

玫瑰這幾張也好妙

最後感覺是已經精疲力盡

但是不忘來個SEXY的POSE

 

 

在小蛤吃完點心之後

我們轉往下一個陣地

 

 

只是沒想到

一到國父紀念館的現場

許小蛤就變成這樣

以遊民的姿勢秒睡

 

 

既然這樣

都到了國父紀念館

沒得玩耍兒

就直接把鏡頭轉往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古奈屋

 

 

以下由蛤媽示範使用圍兜兜

笑得好燦爛啊

 

 

老娘我這時其實已經有點虛脫

 

 

玫瑰還在繼續接不完的電話很忙碌

 

 

我們這次叫的套餐也很好吃唷

尤其是玫瑰點的烏龍冷面又Q又香

這位太太一直讚不絕口啊~

 

 

後面本人完全呈現沒電又胡言亂語的狀態

後來想想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還有謝謝蛤子老公把我們母女倆車回家啊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