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ADA發的通告

是說

我還真不知道 in house有下午茶耶

(in house是坐落在信義區NEO 19裡面的夜店)

 

依照慣例又是ADA跟飯糰先到

(依照本人要求先打上馬賽克)

我們母女倆是第二對

 

(發現本篇我的出場率太低,自動補上自拍一張)

 

先來兩個大全景

 

我們是坐在後門處的沙發區

從我們位置看過去

大門=>吧檯

 

放置下午茶點的地方

只要點一杯飲品

大部分價位都不到兩百

熱飲還可回沖

就可以無限量取用

這天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

不用怕吃不飽

(也太划算了吧)

 

 

我的第一盤點心就這樣被這兩位小朋友同心協力的半毀

 

 

然後另外兩對也陸續到場啦

少女安琪拉蛤媽+小蛤

玫瑰+ROY

 

 

花生跟飯糰很迅速的發現有室外場地

開始切換野馬模式

要抓回來還給我來這招哭著要出去

 

 

然後覺得好久不見的婷婷終於帶著QQ出現了

結果QQ大概是要重新熟悉所以又開始慢熟

 

 

中場時間

大家輪番的餵食

三位小朋友一看到婷婷杯中的吸管

眼睛一亮的黏過去

 

 

打著用沙發困住野馬如意算盤的媽

發現花生野馬並不吃這套

 

 

不知道是不是愛上了夾縫的滋味

有路不走連進來也要夾

 

然後我們就投降了

帶著一群野馬去外面的露天坐位放生

花生發現葉子驚為天人的卡關很久

 

 

很好大家都有用心看巧虎

 

 

連一旁慢熟的QQ也開始好奇的想參與了

倒是ROY因為一到現場就被陰個狗吃屎

所以還在警戒狀態

警戒了很久啊不是我在說(吐煙)

注意一下下圖的小蛤

帥氣的要撿起地上的落葉

但是忘記收口水被壞心阿姨拍下來

 

嗯哼

其實QQ還是最愛媽媽的大腿內側

說到QQ

我們回到坐位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對花生的裙下風光很注意

婷婷:[屁屁在哪裡?]

 

 

當花生很得意的回過頭對QQ說[屁屁]

QQ又檢查了一下花生的抖宅

還好我們家花生每天都在掀給人家看沒差

 

喔對!!

婷婷還有帶了BALI買回來的帽子送大家呢

超可愛的

我本來這次下高雄要幫花生帶下去

結果你知道

我腦容量有限

 

 

人人有份喔

每一頂都好可愛

兜蝦啦~

 

 

小野馬們又開始坐不住

我們本來打算移師到外面的坐位算了免得吵到其他人

結果剛好碰上店家要打掃清洗

一群小鬼頭第一次看到拿~麼長的水管

HIGH翻了直接包圍

嚇傻了那位先生吧我猜

 

 

所以我們就決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京站

 

最後獻上店家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玉照

真的是人美身材好

而且態度也很棒喔(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