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以花生暴走的照片揭開序幕

我們家沒有開車

所以花生其實沒有坐安全座椅的習慣

但是這次下高雄

是王金魚開車

勢必

這次花生妹妹逃不了被關住的命運

沒辦法

再哭也不能讓你下來

 

 

還好

用食物有稍微控制一下

所以南下的路途中很成功的把這隻小惡魔鉗制了整途

 

到了休息站

我們稍作休息順便填飽一下肚子

 

 

辛苦你啦這次

 

 

還沒完全嘗到苦頭的媽

 

 

我們中午出發

到高雄的時候天還是亮的

(好像是五個多小時車程)

這一切都要感謝飛車手王金魚

到了這次住宿地點

旅人家(日租公寓)

WOW~

我好喜歡這裡的裝潢

希望以後我家也可以裝潢成這種風格(好不好啊老公?)

 

 

 

客廳部分

 

 

餐廳部分

 

 

臥室

 

 

臥室另一面

 

 

花生也很喜歡這裡

很慵懶當自己家一樣的在沙發上看電視

 

 

王金魚很有遠見的帶著NB下來

這樣要查地址資料什麼的都很方便

本來我還做著美夢這次搞不好可以很快當天更新

誰知道

我忙到三天完全沒機會碰電腦

 

 

花生很孝順的一直要拿拖鞋給我穿

 

 

對人造花一直很有興趣我好害怕弄破然後就要賠錢

 

 

 

自以為很夢幻的一直玩著紗簾

 

 

 

還有很笨

被氣象報告欺騙

以為高雄氣溫還是冬天行李都帶長袖的媽

 

 

還好出發前一刻收到花生新衣服的包裹

有順便帶下來

花生還有短袖洋裝可以穿

至於笨蛋在下我

當天晚上馬上跟王金魚逛瑞豐夜市搞定這三天熱死人的穿著

 

嗯哼

下次我乾脆直接帶空行李箱出門就好啦

帶什麼衣服啊我

 

 

這次高雄遊的日租公寓

有興趣的歹歹按下面

 

旅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