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午的烈日實在是太烤人了

所以吃完喜宴之後

我跟王金魚還有花枝決定先回民宿休息

反正花生也差不多該睡午覺

(這真是個好主意)

 

只是

花生睡醒了之後

兩位還是這種狀態

累壞

 

 

小鬼切換野馬模式啟動

 

 

為了怕她把裝潢都拆了要賠錢

我決定用拍照來打發時間

 

 

 

終於熬到了晚餐時間

約一約大家出來吃飯啦

 

 

這次是到王金魚的朋友

小白

他們家開的餐廳

一品香

 

 

就是他

一品香小開

 

 

花生一整個下午跟我拼了的結果就是

一到現場就昏迷

也好

讓我好好吃頓飯

我快餓扁了

 

 

再放大一張

媽媽很有創意的拿濕紙巾當枕頭

不錯用耶

 

 

沈花枝一路上一直被誤會是花生的爸

我想是眼睛尺寸的關係

 

 

餓壞的媽媽叫了很多菜

還有小白推薦的招牌通通上來

不愧是高雄

海產都好新鮮

右上的魚卵沙拉事先烤過好香喔

 

 

手卷也很好吃唷

 

 

我覺得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不是客套話)

 

 

那個胡椒什麼螺的超讚!!

 

 

吃到一半吳氏家則才趕來

因為車子壞在半路上

 

吳哲妹以及友人

 

 

熱呼呼的新鮮夫妻檔

(只是中午的美麗新娘變成丁小雨)

 

 

吃得差不多剛好花生醒來

又是我的苦命深淵

 


 

吃完我跟王金魚又跑去逛新崛江好像是

不管去哪一定要逛街啦我們

 

 

這天只有一個字累能形容

歐對!!還有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