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我FB的人應該知道

這天其實還在我的連續自爆期間

一共爆了差不多兩個禮拜

 

在跟老公冷戰的當中

碰上老公休息

又剛好阿潘帶著妻小熱情的臨時把我們拖出門

我們就到了陽明山的草山夜未眠

 

 

明明本人一肚子火

還是很盡責的要猛拍照做紀錄

總有一天會氣消的咩對吧

要是因為都沒紀錄而錯失了生活中的片段不是很令人扼腕嗎?

(只是相機後方的那位太太臉臭的要命就是了)

 

 

當天莫名其妙變成和事佬看我們夫妻倆吵架

然後一直搞笑跟勸架的夫妻

(阿潘還好我們認識得夠久...)

 

小饅頭妹妹

還是比花生高

佩服佩服

 

 

門口進來的景色

在櫃台旁還有一個很有效果的水池

 

 

等待區

小朋友們好像只要有個空地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還不錯

是一個半開放的包廂

 

 

包廂看出去的景色

直接就可以看到陽明山的美麗夜景

 

 

全景

 

 

只是鏡頭轉到老公臉上又讓我一股無名火

(你說說那個臉是不是很欠揍)

 

 

我們是直接點套餐囉~

分量滿多的

不過當天我本身食不知味

(跟食物沒有關係)

 

 

 

 

現在想想我真是浪費了一次好好的放風機會

要是心情很美麗的時候去

一定更有趣

不過還是很謝謝阿潘啦那天

 

最後以兩位小朋友安靜的時候真可愛的照片作結束

(不過歡起來真是要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