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也太好

不能辜負ADA發的通告

(本來是有點想賴在家啦)

 

碰巧前一晚親愛的猩猩老公半夜傳了封求和的簡訊給我

內容讓本人很是滿意

所以連續自爆期正式宣告結束

(兩個禮拜不開心的結果就是我瘦到了42公斤,爽)

 

心機母女很厚臉皮的又穿了母女裝出門

 

 

ADA潔芸以及飯糰

(我好喜歡潔芸跟飯糰的這張合照喔)

 

 

這次還是ADA挑的餐廳

位於師大路的雙魚坊

跟之前去的米克諾斯裝潢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之前是同一個老闆是吧)

 

 

平日的下午茶有個好處

就是到處都沒人

整個二樓等於被我們包下一樣

鬆快

當然小野馬兩匹也很開希的到處亂闖

 

記得之前晚上來過一次

整家店滿滿滿

生意好的咧

 

 

他們的餐點也是便宜又大碗呢!!

 

 

吃到一半蛤媽帶著昏迷的小蛤到囉

 

 

今天蛤媽穿得很低調貴婦風

原來是中午去了場婚禮

蛤媽:[一早就起床好累喔]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的關係

這個下午茶過得很愜意

(帶小孩出門吃飯變得很習慣會注意到別桌客人的眼光)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小蛤也很配合的起床囉~

今天穿得好潮喔

我喜歡那褲子

(只是有讓我想起吳哲就是了)

 

 

天氣粉棒

陽光透著落地窗

拍起照來特別的有fu

明明是花生在搗蛋也看起來很可愛

 

 

大家都吃飽之後

把握時間

拎著小孩我們去逛了逛師大夜市

大白天

 

雖然攤販沒出來還是頗好逛

每個人都有戰利品

 

當媽了以後做什麼事情都很有效率

連逛街也是

逛完了時間很尷尬

不早不晚

我們決定再找個地方坐坐

休息一下

補充剛剛耗損的精力

 

 

 

到這家每次經過也是生意都很好的vino vino

門口還有公園呢~

可惜傍晚蚊子有點多就是了

 

 

剛剛逛街途中

搖搖晃晃的兩位野馬正在睡得香甜

 

正在高興的媽媽其實也沒有鬆快太久

吃到一半兩位都醒了

 

 

不過比起這位苦笑的太太是有稍微好一點啦

 

 

我明明不餓還是點了套餐

想說回家就可以少煮一頓啦

點的是很有挑戰性的青醬雞肉炒飯

 

 

回家老公說很沒賣相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是義大利麵口味的飯

也算很有新鮮感啊

反正我就是要少煮一頓

 

 

延伸閱讀:

師大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