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傍晚接到ADA急CALL

說她老公顧著睡覺

丟著孤兒寡母餓肚子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當然好啊

猩猩老公:[有那麼嚴重嗎?]

有啊

因為ADA不會煮飯

(其實我已經煮好簡便的晚餐...不過...管他的~哈)

 

 

動作算很快的我們

還提早一點兒到了sogo

 

到11樓看了看

決定到紅豆食府打牙祭囉

最近我們母女倆好像常常外食

真不好意思

 

 

我們是直接點雙人套餐

懶得想咩

 

ADA跟飯糰

我說ADA你素顏真的沒什麼差

不用那麼苛求自己

又不像我一卸妝好像吸了幾百年的毒

 

 

餐廳很貼心的送上兒童餐具

這兩個小鬼迫不及待的玩弄起餐具

(吵死人)

 

 

上菜囉~

我覺得紅豆食府的料理很合我胃口呢

因為我是吃清淡路線的人

不喜歡口味太重

喜歡吃食材的原味

跟ADA完全相反

 

 

在外面吃飯我其實大部分會讓花生自由發揮

自己吃

雖然還不太會用湯匙

不過雙手萬能啊是吧

 

 

紅豆食府很貼心的主動說把魚的料理換成清蒸魚片

這樣BABY們也好入口

大心

 

 

雞湯也不錯喝囉

我整個很不顧形象的大喀雞肉

好餓啊我

 

雖然不太會用湯匙

但是很會用叉子的小朋友

 

 

尾聲的時候飯糰有稍微爆走一下

兩位太太只顧著拿相機拍照

而不是先救小孩

 

 

吃飽飯溜搭一下

SOGO現在的布置的櫻花主題很有日本氣氛呢

 

 

 

然後就是野馬心情很好的四連拍

 

 

 

 

 

這時後又不得不誇讚一次老公送我的相機

sony wx-1

尼砍砍

這麼歡樂的跳舞都可以沒有晃動的拍下瞬間

真的太深得我心

 

最後

我說飯糰你吃奶嘴吃得好有霸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