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休假了

最近老公蠟燭多頭燒

要等到這位先生出面陪我們母女倆好困難

親愛的猩猩老公真的辛苦你了

套句林太太的話

你是我們家的大樹

我跟花生會努力的搖你的

 

 

最近瘦很大的老公

還有很ㄍㄟ掰自己要點菜的小花生妹妹

 

至於我喔

這天是以黃臉婆姿出場

所以就省略

 

 

很了解太太需要靠大吃大喝來洩壓

所以點了一桌子好菜

 

 

 

藍屋我們來了好多次了

是在林森北路欣欣大眾的二樓

價格低廉

食材新鮮

是我們荷包很緊但是又想吃好料的好選擇

很且大心的每次來都有包廂坐

 

花生這天本來跟我坐一起

結果在媽媽埋頭猛吃的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因為太皮所以摔到桌子底下

馬上爸爸嚇到站起來

服務生飛快的送上兒童座椅

 

媽媽心裡的OS是

[活該!這就是你耍皮的下場,要摔才知道痛]

 

然後花生就很甘願的坐上兒童座椅

(雖然表情還是很臭煎)

 

 

BABY臭煎不是一時能改的了的

吃飽之後他又忙著玩弄餐具

 

 

 

 

最後連平常只想扮白臉的爸爸都出手制止

(摔破了要賠啊)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的點菜單

是不是


 

真的價位很便宜啊不是我在說(吐煙~)

單點類的小菜大部分一份都不到一百

像我們夫妻倆這樣卯起來點也才不到1700

難怪是我能夠大吃特吃的餐廳前三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