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這天野馬們真的非常精力旺盛啊

在我們浩浩蕩蕩的襲捲一趟IKEA之後

大家都累得全身骨頭要散了

 

是說

最近由玫瑰帶起的發掘IKEA美食風潮

吹到了婷婷家

讓我對IKEA的食品區開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我們決定買了一包聽說很好吃的pancake然後到蛤媽家來個晚場下午茶

買了什麼請參考婷婷這篇

有照到包裝

當然那個假裝自己是義大利麵的太妃糖我也買了(撥頭髮)

下次我要去買瑞典牛肉丸跟豬肉餡餅回家自己做

 

這些野馬已經對蛤媽家的地形十分熟悉

達到了直接放下地就會自己開始找樂子的程度

 

 


尤其是蛤媽家終於有了巧虎

擺平這些小祖宗更是輕鬆

各個目不轉睛

 

 

除了QQ啦

她眼中只裝得下親愛的媽咪

 

蛤媽首先很賢慧的端上一盤鱈魚條

我說也太方便又好吃了

大家很捧場的隨即食完

 

 

幾位太太在廚房裡忙著

老娘我在客廳 自拍...顧小孩

 

 

有啦我有盡忠職守

你看看除了小蛤掛在媽媽大腿上跟QQ寸步不離的黏著媽

其他兩枚我不是看得好好的

 

 

婷婷也加入了賢慧的行列開始準備點心

我說這煎餅真的太方便

解凍之後微波加熱三分鐘完成

然後要加什麼配料都可以

今天是簡單配著IKEA的藍莓果醬

(平常在家也可以加個火腿,太陽蛋,起司,自己做份brunch)

 

 

SEE~多麼美味的樣子

 

 

蛤媽又現磨了好喝到升天的咖啡招待

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大家都吃的喝的滿足又開心

這畫面是不是幸福感都要滿出螢幕了

 

 

當然

實際上

野馬們是沒那麼輕易的休兵放過我們

尤其是現在正發展到開始有自我意識搶玩具的階段

 

 

不過

當媽當了這一年半多

我們早就練就一身選擇性無視的功夫了啊(吐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