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天是沒有要出門的

結果還是接了一個超臨時的通告

蛤媽說想去台北美術館逛逛

 

很不幸的

我第一名到達

然後發現北美館除了現在展覽的是我沒什麼興趣的建築設計以外

周邊因為花博會的關係全都在施工架上圍籬

所以想在邊邊的咖啡廳喝下午茶的計畫也泡湯

不過往好處想

到年底我們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可以蹓小孩了耶

大概看了一下附近的規劃

實在是很不錯

年底我們親愛的瘋狂野馬們認知能力又會更強

期待11月啊~(推眼鏡)

 

在來程的車上花生就睡死了

等到ADA也到了之後

我們商量的結果是馬上請還在家磨蹭的蛤媽上網查地址

到下一個目的地

 

 

喔!!

我今天的妝好淡

眼妝只有眼線跟睫毛

好不習慣

 

這次的下午茶聚(其實是午餐)選擇在伊莎貝拉風情館

之前ADA已經來過一次很好評

 

 

不過很可惜的是聽說風景好又舒適的二樓全客滿

我們坐的位置似乎也不太適合塞著這麼多人

 

五嫂又到齊啦

 

 

 

花生屁股還沒坐熱

就相中了這個落地窗邊的位置

一直賴在這兒看魚池

 

 

其實我沒有很餓

接近中午才吃過早餐(羞)

不過還是點了套餐

 

前餐部分的果汁一上來我就傻了

它竟然是用生啤酒杯那麼大的子裝滿滿滿

例湯也超大盤

以她的價位(記得沒錯是兩三百)

分量也太實在了吧

 

 

焗烤海鮮通心麵不錯吃

不過我沒吃完

他分量真的太多

大食怪潘妮也舉白旗

 

 

每次看我女兒的吃相都讓我忍不住想笑

她真的用生命跟食物搏鬥啊

 

 

其實這頓飯並沒有多悠哉

野馬們今日一直要往外衝

我看著這兩隻一直快要掉下魚池整個神經超緊繃的

 

 

不過又笑得那麼開心

很緊繃的神經之下的心臟又被軟化

 

中間這段過程我已經不知道在幹嘛了反正就猛按快門還有小心野馬安全

 

 

 

 

在把店家的屋頂掀開之前

我們很果決的放棄下午茶

直接把野馬們上韁帶離現場

 

我想今日小朋友們的焦躁不安

室內的光線昏暗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吧

花生也有好幾次一被帶進稍微陰暗或是裝潢陳舊的包廂有一次是地下室

就指著門口要出去或是大喊不要進去

 

baby不舒服大人也別想好好吃頓飯

這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忽視baby的第六感喔

(什麼爛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