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戶外行程

吃飯+下午逛士林夜市採買童裝

(不得不說婷婷殺紅了眼好有魄力)

婷婷:以後不要約我逛街

(轉過頭又跑去下一攤)

 

結束之後

我又很厚臉皮的說想到蛤媽家休息

 

 

都說了是休息

所以買了簡便的食物就上去蛤媽家放空

不過

在我當日的默默觀察中

這幾隻野馬

發展出一套有趣的社交模式

糾竟~

這是一場纏綿悱惻令人心痛的單戀

還是羅生門般不為世人接受的感情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婷婷:分一隻公的給我女兒吧...

 

一開始我就目睹了花生黏到ROY旁邊一直說要抱抱

只是這次郎無情妹有意

(明明前幾天還在計程車上親來親去)

 

 

強抱了一下之後

花生很不爽的打了ROY的頭一下

就閃人

 

這時候

婷婷拿出了新買的秘密武器玩具

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明明是QQ的玩具

又被大家擠到後面玩不到

(QQ!!阿姨跟你說,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喔)

 

結果第二個玩具才一上場就被摔成兩半。。。

不過QQ也終於打進了一起玩玩具的圈子

 

 

在大家忙著玩玩具的時候

小蛤偷偷一個人跑去找食物

看著空蕩蕩的袋子眼神好落寞

(孩子~麵包在桌上的盤子啊)

 

 

在小蛤卡關在空袋的時候

花生早就一口咬著水煎包逃逸

(是有沒有這麼怕別人搶)

 

 

為了挽回一下上一張的貪吃鬼形象

來個其實我女兒還是很淑女的啊

 

 

今日婷婷很早就被老公車走

所以接下來就是這三名野馬的天下

 

兩名成員很認真的看著巧虎

我後來看照片才發現花生是跟著跳耶(笑)

 

 

小蛤很喜歡這匹馬

阿姨好安慰

(因為這是老娘送的周歲禮)

 

 

在小蛤沉浸在當牛仔的快樂當中

花生又開始對ROY獻殷勤

猛請ROY喝水

 

 

既然花生都那麼大方了

ROY之後就一直喝花生的水

 

 

只是。。。連小蛤的也不放過就是

 

中場穿插一下三位太太的照片

 

 

 

回到現場

 

是說

花生一直對對ROY獻殷勤好像沒什麼路用

兩個人同時間要騎木馬ROY也沒有LADY FIRST的意思

 

 

小蛤一看到心上人花生痛哭

馬上過來英雄救美主持公道

 

 

 

最後雖然成功的請ROY下馬

 

 

但是ROY已經脾氣上來

最重要的是

花生也沒有要上馬的意思不知道跑去哪裡

 

最後的花絮我要說的是

搞不好我們都誤會了

小蛤喜歡的人搞不好其實是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