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先來張自拍

因為我知道等等出場率一定很低

我只是擔任口白的角色啊(拭淚)

 





本來這家餐廳是我們兩周後老屁股聚會要去的

但是本人因為實在是太想去吃了所以偷跑

(美其名是要先去打分數啦)

((畢竟之前踩了好多次地雷了...吐煙~))

 

這是一家專賣蓋飯的速食餐廳應該可以這樣說

叫做魚丰魚丰

店址很好找

就在永康街冰館跟爭鮮的樓上

光是在爭鮮頭上動土開個類似性質的餐廳

應該不可能沒有個三兩三

總不會有人莫名其妙的找死是吧

 

 

順著樓梯上去就是啦

為什麼我會說他是速食餐廳呢?

因為它的點餐方式就跟麥當勞一樣啊

一進門口就是點餐櫃台

MENU就在櫃台後的燈箱SHOW出來

 

 

如果你視力不好也可以看桌上的MENU啦(誤)

其實大部分餐點都差不多一兩百

包括他們主打的生魚片蓋飯在內

但是你知道

我們夫妻倆是那麼的ㄍㄟ熬

一定點最貴的

也不出過四百就拿~麼豪華

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我

 

 

套餐還可以加價購以及大食怪可以另外單點

(我們這次沒有)

 

 

 

 

它們也有兒童餐唷

想當然爾

我們夫妻這麼ㄍㄟ熬(知道了啦)

也幫花生點了一份

 

點好餐

拿著號碼牌跟副餐的味增湯還有兒童餐的果汁以及蛋糕找地方坐下就是啦

等等服務人員會幫我們送餐

 

 

我們點的是水蜜桃汁

很好喝唷!!

下次來我應該會單點看看其他飲料

這次我只有喝免費的熱茶(羞)

 

首先讓我想起來轉圈圈的就是

它們雖然價格不貴(我們很ㄍㄟ熬點了最貴的不算)

附餐的味增湯裡面

每個人都很大方的有一隻蝦還有很多魚肉

 

 

等待上菜的時間

肚子很餓的花生已經開始吃筷子

 

 

老公依然很忙講電話處理事情

雖然今天休息等等還是要進公司(嘆)

 

 

終於

率先登場的是兒童餐

噹啷~

有炸蝦炸魚塊跟烤飯糰

 

 

烤飯糰很令我驚喜耶

一般兒童餐都是炒飯比較多

不過花生第一次吃烤飯糰對酥脆的外皮有點不能接受

最後是老娘很孝順的挖裡面飯給她吃

不過總的來說我還是給這個兒童餐很高分

 

再來登場的就是我點的海膽蓋飯

喔~~光看就讓人多麼的銷魂

 

 

讓我們再放大一點兒瞧瞧

尼砍砍這厚實的海膽!!

 

 

有多厚實

讓我們再多贈送它一枚特寫

當時我心中只浮現這樣的蓋飯大概只有在日本築地吃的到

而且是以如此便宜的價格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翻開來看

食材跟白飯的比例已經接近1:1了

厚厚的一層

跟白飯中間還舖著大量的海苔

 

 

老公的豪華生魚片蓋飯也不遑多讓

 

 

奇怪後來我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一直在拍海膽(羞)

明明人家就是滿滿多到不行的生魚片

 

 

多到怎樣

多到我老公吃不下一直偷偷把生魚片放到我碗裡

然後大食怪潘妮還是吃光光(羞)

 

花生妹妹今天也算是很乖的在旁邊猛嗑

 

 

食後感想

它們的份量真的很足

平常就是拿碗公當飯碗的老娘在下我

這餐飽到現在凌晨一點還在脹就知道多實在

而且海膽跟生魚片新鮮又香甜完全沒有怪味

讓我完全顧不了吃相的大口吃(羞)

我好想去把它們的每一道菜單都食遍唷(幻想)

 

歐對

它們現在還有推出午餐89元的特惠唷

 

 

吃飽撐著的一家人

直接轉往隔壁的公園放放風蹓小孩運動一下

花生依然最愛搖搖馬

平均搖三下就跟媽媽說要換下一台

 

 

難得願意溜個滑梯

好久沒有看到石頭做的滑梯

所以老娘也要滑一下

 

 

不知道是太久沒玩還是年紀大

溜那一下還挺刺激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