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又下了雨

我們這次就躲進了室內

然後又開始猛拍照(不然要幹嘛你說是吧)

 

 

只是玩開了的野馬哪有這麼輕易放過我們

仙杜瑞拉蛤首先發難

掉了一隻鞋在階梯上

然後就急著跑出皇宮

 

 

小朋友們都不太願意進去室內

還好雨勢不大不然大家都變落湯雞

 

我好喜歡這張蛤媽跟小蛤的合照

兩位都笑得好燦爛

而且新髮型加上新髮色

蛤媽好像歪果人

 

 

這一回合又是潔芸解救了接近腦神經緊繃的媽媽們

拿出了預藏的法寶吹泡泡把小野馬一個一個拐走

讓我們有個放空喘息的機會

 

(看看一個一個看潔芸的眼神中寫著女神啊)

 

 

玩得開心死了這幾位

 

 

開心歸開心

看我笑得一臉無奈

因為此時此刻老娘全身上下被小黑蚊叮了十幾個包

迅速分佈的速度連我擦藥都來不及

 

 

然後我們就當機立斷的換到下一個場地

就是沒有場地...

反正就公館亂晃啊~

 

最後決定了在台大對面小巷弄中的香草天空歇歇腳

 

 

這是家新開的餐廳呢

遇上了用餐離峰時間所以感覺上又被我們包場了

 

 

小蛤跟花生在途中已經睡死

只剩下這位

 

 

精力旺盛的不得了

 

 

 

我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水果優格沙拉

 

 

以及拿鐵

 

 

加起來才一百多

WOW~

果然台大附近有很多便宜又美味的餐廳

看來下次可以往這裡開發看看

(畢竟我們通告地點的IDEA都已經要山窮水盡了...)

 

兩匹野馬起床之後就三位和體

殺蛤媽的推車一個片甲不留

 

 

雖然當日本人因為穿新鞋走太多路而腳破皮

不過還是受到了蛤媽的感召

(明明就自己愛買)

((沒辦法啊~誰叫小蛤的新牛仔褲炸麼可愛))

一起跑去士林夜市逛到虛脫才回家

還好買到最後一件

而且沒有亂買其他東西唷我好強

最後就在蛤媽一句[我累了]之後

道聲晚安回家睡覺啦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