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三個禮拜

終於在這禮拜二吃到傳說中無敵的海鮮蓋飯了~~~

 

 

這是一家在網路上享有盛名的海鮮蓋飯

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區 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原本只是一家海產的大盤商

隱身在毫不起眼的位置

只做給熟門路的在地人享用

結果因為口碑一傳十十傳百

現在已經成為一家餐廳了

每天都在大排長龍啊~~~

 

看看

禮拜二這種平日的中午人龍就排了這麼長

聽說訂位只能接受兩周後

你說說生意怎麼會這麼好

 

 

而且有好多帶著單眼的人

看來這口碑還在繼續蔓延中

 

今天小毛他們牽新車

所以我們兩對夫妻檔就直接殺去吃啦

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等待準備的我們

只希望不要排超過一個半小時就好

 

 

還好雖然天氣炎熱

今天的風還滿涼爽的

也有地方遮陽

 

 

本人出門的很敢

所以妝很淡(笑)

打了微晶瓷之後我的眼頭也打開了耶

笑起來感覺連眼睛都會笑

 

 

小毛夫人亮亮

 

 

因為排隊時間很長

所以花生已經跟其他家也在等待的小朋友玩起來了

這個妹妹好可愛唷

跟花生差不多大

好像混血兒

玩到後面還拿出相機要拍花生

不過我想只是假動作(笑)

 

 

到後面還有一個弟弟也加入戰局

這幾個小娃兒玩的可真開心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店家就先給我們菜單點菜囉

這樣比較省時(事)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啦~

店裡真的坐無虛席耶好扯

 

 

料理檯區也坐滿了人

 

 

等待上菜的時間當然免不了拍拍拍

陳氏夫妻(資歷快兩年)

 

 

毛氏夫妻(新婚)

 

 

他們的熱茶是自助取用的

A菜第一位上桌

很特別的竟然有著濃濃麻油香

感覺很像在吃麻油雞...

 

蓋飯附的味增蛋花湯還挺大碗的

大小約比家用的飯碗再大些

裡面滿滿的魚肉還有花枝

 

 

我們還點了鱈魚嫩肝以及龍蝦沙拉

至於評價...我覺得SOSO

普普通通囉

 

烤靖魚倒是表現得很好

又香又嫩

 

 

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頭戲

海鮮蓋飯($400)

四張都是同一碗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它的用料有多豐富

每一個角度看起來都好美味

吃到最後一口還很有料

 

 

海鮮蓋飯的干貝超甜海膽濃郁到不行

生魚片的話很新鮮但沒有特別驚艷

至於那兩條蝦...我真的不習慣吃這種顏色的生蝦

口感我不太能接受耶...

還是牡丹蝦或是甜蝦比較對我的味

 

亮亮點的海膽蓋飯($400)

我直接空拍了啦

因為我好想趕快開動

沒時間每個角度都拍一張了(笑)

 

 

老公點的無敵海景蓋飯($600)

比海鮮蓋飯多了一條巨大牡丹蝦

 

 

以及兩顆大生蠔

 

 

最後還有為花生點的烤香腸

 

 

食後感想

 

說真的

因為我們這天都沒吃早餐

所以是空腹來吃第一餐

一下子全都吃生的吃到後面有點噁心

老公的牡丹蝦最後丟給我

生蠔也是最後忍著快吐的心情吃了半顆

真的好討債喔...

(問題是也沒有人有胃口幫他吃了)

最後我們剩下好多喔

我們一致認為金泰的蓋飯用料新鮮實在但是真的不適合放在第一餐吃啊

 

然後我很後悔沒有點海膽蓋飯...

因為我只愛吃他們的海膽跟乾貝而已(笑)

 

 

問我下次還要不要來吃

當然要啊

不過我絕對不會點太多東西一定吃不完

還有我只會點海膽蓋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