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兩點接到妮妮小姐的電話

結果是要約我喝下午茶(笑)

這麼急是怎麼了?

原來是現在老爺酒店下午茶時段兩人同行

他只要700+10%

而且只到六月底

也就是說現在算起只剩下兩天了

((更正!!他們現在優惠延期到七月底囉))

你說說多划算啊~

最重要的是小朋友110公分以下不算人頭唷~

 

雖然我最近很懶不過還是一定要去的(笑)

好久不見的妮妮啊~

變得更漂亮了

 

 

因為生意太好

我們只排到候補的訂位

最後是被排到了外面的座位

其實也不賴~整個感覺好寬敞

 

我記得以前老爺的下午茶是在一樓

而且東西不怎麼樣也沒有比晶華便宜多少

現在移到二樓之後

不但取用區變得好寬敞豐富

整個高級感也提升多了

 

 

沙拉區有好多種起司

點心區也不賴

熟食區還有兩邊

現在還多加了有擔擔麵的攤位(吃不飽才怪)

 

 

今天不知怎麼的我的戰鬥力很低

所以沒拿幾盤

而且有一半都是被花生吃掉的

我們就靠妮妮回本了(笑)

右邊是他們招牌的鹹派

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不甜的蛋塔

還不錯吃囉

 

 

第二輪~

他們的鳳梨炒飯好好吃唷(灑花~)

 

 

直接就到飯後點心了

(戰鬥力也太低了吧我)

右邊那個是夏威夷果仁蛋糕

聽妮妮說這是馬總統的愛

我本身就滿愛吃夏威夷果仁(流口水)

這款蛋糕不會太甜膩有著淡淡果香的慕絲

難怪馬先生這樣的男子漢也會愛吃

 

 

我是靠這三球莫凡彼冰淇淋讓自己感覺比較不虧本的

 

 

滿桌的食物好像我們很厲害的樣子

其實只有妮妮跟花生在撐場面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愛拍時間(羞)

 

 

 

 

 

 

今天我跟花生都很開心呢~

回家就從六點睡到晚上十點...

也就是說花生現在都凌晨一點了還在正精力旺盛的跟我說他要吃布丁...

 

 

最後我還是要說

大家快去吃啊~~

 

 

 

催票時間又到了

請大家繼續幫我投票啊~

我的名次越來越落後了讓我好緊張

按下"推"字就可以囉~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

敗多敗多~(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