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今天休假

雖然我很懶得出門

還是覺得應該讓他盡一下為人夫跟人父的責任

帶我們母女倆出去吃頓飯吧

 

本人今天決定躲在相機後面就好

因為我在家什麼鬼德性就差不多這樣出門了

真是越來越沒有羞恥心了我(笑)

 

快速的瀏覽一下

今晚決定吃這間

GOGO PASTA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預約電話:02-2740-1680

 

 

我光看到門面的照片就決定是它了

整間原木感的裝潢讓人好舒服啊~

雖然坐落於東區這樣精華的地段

門口卻有著寬闊的造景(以及吸菸區?)

 

 

更不用說他們的價位讓我這般的家庭主婦看到之後很想為它輕輕唱首歌

一兩百的義大利麵在東區

我只能說他是佛心來的啊

 

 

而且雖然他們走的是一個平價路線

坐位的規劃卻是非常的沒有壓迫感

(讓我不得不心想...這老闆應該不缺錢吧??)

 

 

兩位很忙的家人

一點好菜就各做各的事

 

 

上菜啦~

我們都點了套餐

附湯

左:番茄蔬菜湯

右:蘑菇鮑魚湯

 

 

花生妹今天表現的可圈可點

幾乎可以說是個有家教又乖的小娃兒了

而且是什麼時候花生已經可以很穩定的自己掌握好杯子不打翻來喝水

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今天又忽然覺得他長大好多喔(感嘆))

 

 

附餐麵包我覺得挺好吃的

熱呼呼的麵包抹上奶油或是大蒜醬都很對味

右:水牛乳酪番茄 $150 (單點)

這是我看人家寫的食記拍的照片我就好想吃它

結果我覺得還好

因為乳酪不是鹹鹹的那種...(很無味的起司耶這個是)

整個過於清淡去了

不過佐上油醋有加分一點

 

 

左:辣味野菇義大利麵 $160

右: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180

(我們都有再加100元升級套餐)

陳先生的我沒吃到

我的青醬還不賴

而且蟹肉感覺很新鮮

花生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飽飽(笑)

 

 

附餐飲料:

陳先生點雪碧,我的是水果茶

(我覺得普普啦,不過這樣的價格算OK了)

點心部分

中: 焦糖布丁

右:特製奶酪

 

奶酪是我的

酸酸的百香果醬配著青芒果丁

再搭著甜甜的奶酪

挺順口的ENDING

 

 

再來就是一些花絮照片啦

 

 

 

花生很不愛陳先生的布丁

只要陳先生一餵她就躲(笑)

 

 

不過雪碧到是很樂於接受

 

 

忽然不知怎麼的跑去跟他爸爸撒嬌

(陳先生應該有暗爽到內傷)

 

 

然後野馬又重出江湖(嘆)

 

 

最後一直要跑去廁所偷看

 

 

我們只好趕緊帶著野馬逃離現場

(其實也吃得差不多了啦)

花生又被門前的造景小水池吸住

 

 

看的認真的咧~~

 

 

總的來說這是家我很願意重複一直來吃的餐廳

又多了一處我跟花生兩人約會的好地點啦

吃完飯還可以順路逛個街你說多好(笑)

 

 

 

 

催票時間又到了

請大家不厭其煩的繼續每日一票啊~~

兜瞎兜瞎(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