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最近很熱愛這種看起來沒有眼線感的眼妝

畢竟我走一個眼線女的形象好多年

也是該換個FU了

下次再寫一篇妝文吧(笑)

 

整個殺氣減少很多啊~~~~~

 

 

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五嫂聚

感覺大家很久沒有約出來聊是非了耶

在家都要得相思病了

約在老地方in house

本來是打算天氣好可以去附近的喜羊羊戶外遊樂區玩耍一下

結果還沒出門就看到下雨

 

 

我因為睡過頭還遲到一下

沒辦法最近花生妹不是很晚睡就是半夜起來哭

今日成員

招集人ADA以及飯糰

 

 

很吃虧老是被當小天的娘的小潔

 

 

還有婷婷以及QQ

QQ最近的衣著都好流行啊~~超可愛

 

 

蛤媽以及許小蛤

 

 

這是哪位?

神秘嘉賓美女小男跟吳小娃

 

 

還有遠從南非回國的海大娃

我說你本人也太娃娃臉(以及小臉)

還有身材曼妙了吧

(所以說美女都要跟美女當好朋友)

 

 

大娃今日還跟QQ撞鞋

我想婷婷應該有在心中默默想說這双可以賣給我當母女鞋嗎

 

 

趁著大夥兒還很精神以及沒有被小孩搞得一團糟之前先來張大合照

殊不知

這一照開啟了另一個延燒到半夜

太太們不睡覺應掛在FB上討論的話題

因為in house的燈光走一個燈光昏暗的夜店路線

其實很難拍照來的

(以下照片都沒有開閃光)

這張是本人的相機拍的

我的SONY-WX1已經是是之前號稱夜拍的消費型神機

 

 

然後這是小潔的

 

 

再來就是海大娃這次一亮出來

太太們的眼中全都放出亮晶晶的閃光研究不停的SONY最新單眼餅乾機NEX-3D


再這麼暗的地方拍出來顏色竟然這麼美也沒有什麼色差

雖然因為今天大娃帶的是定焦鏡所以對焦沒那麼出色

不過還是全部相機裡面拍出來的第一名啊

這下子熊熊的購買慾火已經野火燎原的在我們這幾位小姐太太們中擴散

(老公你懂了吼)

 

然後接下來就是現場花絮報導啦~~

 

小男雖然是名少女不過還挺有小孩子緣的耶

跟許小蛤玩了好久

一度小蛤還忘情的在小男身上撒野

 

 

飯糰先生現在抓鏡頭可厲害的

用餘光看到我鏡頭對著他就直接擺YA

 

 

然後我因為花生妹又被地上的葉子影嚇到

變身為恐懼的無尾熊

一直掛在我身上

讓我動彈不得只能默默的看著大家聊得很開心的光景

 

 

 

之後看了兩攤醫生的玫瑰跟ROY終於到啦~~

然後我因為一直不能動也差不多快睡著了(噗)

放空是我的天份

 

 

這張看起來小倆口很恩愛

殊不知今天ROY看到花生妹占有慾(對我)實在強的太超過

讓這位前途一片光明有一大片森林等著他挑選的少男

一看到花生就躲開

ROY  [我還想多玩幾年]

 

 

 

今天跟婷婷還很三八的約好一起穿長洋裝

好不容易有機會合照一下

要來個美美的POSE

 

 

結果花生妹一副[把我媽還我]的一哭二鬧三上吊

讓我笑中帶著三條線

 

 

歐對

今日這兩位太太的老公也到了

真是令人羨慕

 

 

在我單方精疲力盡的狀況下

聚會就這樣結束了耶(嘆)

只好再等叫車來的時間多照幾張照片吧

 

 

從遠方走過來的婷婷  [你的車來了啦在旁邊等你]

 

 

有沒有拍到這麼忘我啊這位太太(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