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無聊所以我決定再去華山騷擾好久不見忙著戀愛的王金魚小姐

這次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要去幫婷婷拿球回來

詳見03/25 華山藝文中心 C PARK

時間過得真快

上次來是寒流這次已經熱翻天

花生也長大好多

 

 

我覺得寫blog的最大好處就是隨時可以按下倒帶鍵

重播以前曾經去過哪裡

做過什麼事情

還有回頭看看當初的我們

而不會被我這顆健忘的腦袋給遺忘了

 

今天點了簡單的鬆餅蘋果汁

C PARK的鬆餅我很推薦呢!!

皮脆又鬆軟帶著香甜的好滋味

單單淋上蜂蜜跟沾著奶油就好好吃

 

 

花生一個人就吃掉要半盤

 

 

潘妮今天簡單整理一下就出門

沒戴假睫毛的結果就是

沒睡飽的眼睛超泡腫

所以還是戴上墨鏡別嚇人好了...

 

 

最近我很愛這樣編著劉海

天氣熱我的額頭白天實在受不住老是蓋著流汗

髮箍戴久了耳後又好痛

這樣編著不怕亂又舒服

而且比較不像黃臉婆(笑)

 

等我瀏海長點應該更好看

現在還是有點呆

 

還在上班中的王金魚小姐

不時的跑來坐檯

還好今天客人不多

真怕我一來沒位置就糗了又麻煩人家

 

 

花生妹光是鬆餅跟球就鎮住他一陣子

我還可以優閒的在落地窗邊看雜誌

 

 

後來有對小兄妹加入戰局

整個就熱鬧起來啦~~

 

 

那個小妹妹才小花生不到半個月呢

難怪很聊得來(?)

 

 

小朋友真的好容易就玩在一起唷~~

 

 

以我的觀察

花生好像對差不多同年記或是比她大的小朋友才有興趣

比花生妹小的都興趣缺缺

(例如說上一桌剛滿周歲的弟弟)

((她只一直路過人家說好可愛然後就又走掉了))

 

 

最後是在這對兄妹把我們的桌子當作床來睡做了ENGING

 

 

王金魚下班啦

我們就準備跟著接妻心切的小魚一起去吃頓晚餐

當兩顆大電燈泡那樣

 

臨走前

平常在家習慣會自己收書收玩具的花生妹

這次我派給她的任務是

請她拿雜誌給姊姊收回在雜誌架上

 

 

雖然有兩度拿給別桌的客人

不過最後還是圓滿達成任務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動作很快的趕到了杏子

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聽說是家好吃的豬排專賣

而且離ADA家超近的(笑)

 

 

 

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的坐位

 

 

雖然是在地下室不過也沒什麼壓迫感

 

 

看到MENU的新推薦

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直接選擇就是你了皮卡丘~~

 

 

桌上的小菜(?)

 

 

調味罐也好可愛啊

 

 

典雅的陶燒餐具

 

 

不免俗的要來自拍一下

 

 

我可愛的女兒玩累了一直在攻擊水杯

 

 

還有這對感情好到我們三姊妹不知道多久沒相聚的情侶檔

 

 

我也好想隨時有顆單眼拍我喔(笑)

 

 

 

上菜啦~~

生菜跟飯(或五穀飯)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生菜的佐醬是梅子醋

酸酸甜甜的好適合夏天開胃

 

 

我的豬排來了

雖然看起來醬料沒有像照片中那麼濃稠

不過還滿入味的

 

 

五穀飯是紫色的好特別

而且挺好吃的唷

 

 

最後附上小魚先生幫我們母女倆用單眼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有有沒有愛意

拍出來的照片差很多

 

還有

你是好男人但是我跟你真的沒話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