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好久沒見的貓董約的行程

(現在改名叫王蝸蝸)

 


既然是要殺時間

那就當然不做二想的要到我們三姊妹的頭兒王金魚那裏玩耍

 

又是華山藝文中心的咖啡公園 C PARK

地址非常好記就是八德路一段一號那樣

 

因為陳花生今日午覺起床氣很嚴重不肯換衣服也不肯出門

我就直接打電話給她乾媽(就是王蝸本人)

按擴音說花生鬧脾氣不要出門

結果王蝸一開口花生就叫乾媽

然後乖乖的說好

馬上掛掉電話衣服穿一穿

還硬要自己搭配了小草帽跟鞋子

外帶一顆氣球整體搭配自己極度滿意之後終於肯跟老娘出門了

 

殺到現場王蝸已經飯都快放涼了還沒開動

但是因為小祖宗還沒吃

乾媽馬上跪地餵食

 


 

吃飽了還要跟乾女兒互動一下

今天鬼見愁不在難得乾女兒敞開心胸的跟乾媽玩

王蝸整個一直邊玩邊鬼叫她肌肉明天會很痠痛


 

 

花生現在很會玩I PHONE

趁乾媽不在還自己放起音樂廳

(比我還會用)

 

 

今天我只負責在旁邊放空跟拍照

玩小孩這種事就交給乾媽就好(拍肩)

 

 

花生又得到了一顆蘋果的賞賜

你看看他吃到肚子都要爆炸了也太幸福

 

 

這張好可愛唷~~(抱)

 

 

連去廁所也可以玩起來

 

 

 

不過我想王蝸今天應該很開心

兩年來可以一起跟花生玩的機會屈指可數啊(挑眉)

 

 

平常一直說自己跟小孩玩會很乾的王蝸今天表現非常好(鼓掌)

 

 

直到...

 

 

 

 

花生為什麼又撲倒在我懷裡呢?

 

 

因為俗稱嬰幼兒界的鬼見愁吳哲出現了(登愣!!)

馬上一片歡樂的氣氛降到了最冰點

 

 

花生從此以後就維持這個姿勢

不斷重複著

怕怕

抱抱

然後只敢斜眼確認吳哲的位置

就是要背對著他

 

 

最後還因為要躲避吳哲丟下老娘我跟王蝸還有王金魚去外面散步

死都不要進來

所以啊

歡樂的時間就此結束

 

 

是說也混到晚上10點該回家了

 

我決定以後約王蝸出來要有但書

吳哲還是待在家就好了

這樣我的輕鬆度差很多耶

 

歐對

還有一個沈花枝跟吳哲半斤八兩(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妮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